ODOO无法删除/归档联系人,操作无法完成:另一个模型要求删除记录。

odoo无法删除联系人
odoo无法删除联系人

在Odoo 中创建联系人会非常简单,但是有时候我们删除联系人就会很麻烦,经常弹出报错说不能删除,你删除的数据和其他模块有关联。我们来看看它的报错,以及如何解决。

odoo删除联系人报错
odoo删除联系人报错

Something went wrong !

操作无法完成:另一个模型要求删除记录。如果可能的话,把它存档。 模型: Users (res.users), 约束: res_users_partner_id_fkey

举例子:这条数据没什么用,我们现在需要把它删除掉,直接在联系人中删除就会报上面的错误。

odoo删除联系人
odoo删除联系人

现在我们需要转到“设置”,在设置模块找到用户,然后管理用户。

odoo管理用户
odoo管理用户

点开用户管理后,是不是在筛选项中有个“内部用户”?请把它删除,删除后,你会看到你刚才需要删除的联系人信息

ODOO内部用户
ODOO内部用户

去掉odoo”内部用户”的筛选项后,显示出我们之前想删除但是无法删除的联系人。

odoo所有用户列表
odoo所有用户列表

因为odoo用户列表已经显示出来这条数据,那我们就在用户列表把它删除就可以了!

删除odoo外部用户
删除odoo外部用户

但是在odoo用户列表中删除该条数据,并不等于它会从联系人列表也删除了,所以你还需要转到联系人列表把该条数据删除。

odoo常规删除联系人

Odoo ERP 咨询购买,全功能

Odoo ERP可满足贵公司的应用需求,例如,企业基本的进销存、采购、销售、MRP生产制造、品保质量保障、企业招聘、员工合同、休假、午餐管理、内部论坛、车队管理、内部聊天IM沟通、客诉追溯管理、CRM客户关系管理、VOIP、E-Shop电子商务、网店、企业官方网站,财务会计、银行对账、资产管理、HR工资管理、预算管理、WMS仓库库存管理、POS街边小摊、社区商店、项目管理、条码、PLM等等等。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