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teCRM 8 Alpha预览版已经向社区开放

其实早在去年 SalesAgility 公司就向公众披露即将在2020年上季度发布SuiteCRM 8,但是由于一些原因迟迟没有发布,就在6月中旬其官网文章 SuiteCRM 8即将发布!显示其SuiteCRM 8将在6月底发布。

6月30号这天 SalesAgility 公司 正式挂出来SuiteCRM8的预览版,主要供社区人员查看并反馈意见。目前来看他们正在接近SuiteCRM 8开发的最后阶段,并希望社区成员加入,在2020年产品发布之前完善SuiteCRM 8项目。

在SuiteCRM 8的第一个Alpha预览版中,他们想展示SuiteCRM 8 Framework和Legacy Handler。在此版本预览中,他们展示了向后兼容的承诺。他们已经使用了最新的SuiteCRM 7版本,UX没有大的变化。在此版本中,他们展示了:

  • SuiteCRM 8 UI界面设计
  • SuiteCRM 8 前端和后端的分离
  • GraphQL API
  • 多国语言支持
  • 与SuiteCRM 7无缝集成
  • 在SuiteCRM 8中从SuiteCRM 7渲染视图
  • 重构 SuiteCRM 8中SuiteCRM 7中的所有操作
  • SuiteCRM 7的配置更改反映在SuiteCRM 8中

我在登入SuiteCRM8测试版本中,几个界面调整先和大家分享一下:

1、首页面,SuiteCRM8版本中去掉左边的侧边栏,在右上角重新部署优化了提醒功能、收藏功能和快速创建功能。导航栏采用如下的设计方式,主要用意可能就是把CRM的核心功能体现出来,把周边的功能“隐藏”。

SuiteCRM8首页面
SuiteCRM8首页面
SuiteCRM 8固定了头部和底部
SuiteCRM 8固定了头部和底部
SuiteCRM8提醒功能
SuiteCRM8提醒功能

2、SuiteCRM8的编辑视图、详细试图和列表视图与SuiteCRM7比较而言,没有大的变化,只是有些部分做了一些简单的优化。SuiteCRM 8去掉了SuiteCRM 7版本左边侧边栏。

SuiteCRM 8编辑视图
SuiteCRM 8编辑视图

SuiteCRM 全功能,不限用户

SuiteCRM 与 Salesforce 和 Dynamics 一样强大,具有更高的技术独立性和定制性。业务咨询与服务,请联系:188-9654-1629

我们提供的服务包括:插件开发、主题开发、安装和配置、CRM升级、CRM部署、支持与维护、用户培训…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