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移动端CRM(客户管理软件)-SuiteCRM

手机端CRM应用程序:即时性和效率

移动设备的使用以及随时随地都可以连接到Internet的可能性,让用户即时性了解客户跟踪进展。

国内CRM软件也不例外,并且已经完全适应了这些变化。实际上,以我们特定的方式创建了越来越多的应用程序,以便在我们的平板电脑,手机和其他设备(例如笔记本电脑)中使用此基本工具。

由于这些集成,我们可以将该软件提供给我们的所有实用程序带到任何站点,从而极大地保证了代理的工作。最重要的是,提供了更快,更有效的客户服务。

SuiteCRM 移动端客户管理软件
SuiteCRM 移动端客户管理软件

移动端CRM对员工的优势

正如我们已经指出的,在移动设备中使用CRM客户管理软件可以为公司所有基本部门的代理商带来一系列好处。但是它的有效性非常显着,特别是在客户服务,销售甚至市场营销部门。

在  流动性  无疑是对员工最大的优势。直到不久前,当销售代理商来办公室外拜访时,随后的文件记录了所发生的互动,要求他返回工作地点。到达那里后,我已经可以访问CRM并使用相关数据填写客户文件。

同样,如果我不在办公室并且需要访问客户端文件,那么这样做相当复杂,即使不是不可能。

当前,借助移动设备上的CRM,该代理可以实时更新信息,避免数据丢失并节省运输时间和成本。这样,就有可能并访问所有必要的信息以从头到尾进行管理。

另一方面,这种类型的移动应用程序允许公司的工作人员使用,前提是该公司的工作性质是远程办公,也就是说,可以从任何位置以相同的安全性和相同的工具从任何位置执行相同的任务,就像在公司内部一样。办公室远程工作是业务领域中发展最快的趋势之一,如果员工没有具备这些特征的CRM客户管理软件,则无法远距离执行某些类型的操作。

SuiteCRM 全功能,不限用户

SuiteCRM 与 Salesforce 和 Dynamics 一样强大,具有更高的技术独立性和定制性。业务咨询与服务,请联系:188-9654-1629

我们提供的服务包括:插件开发、主题开发、安装和配置、CRM升级、CRM部署、支持与维护、用户培训…

移动端CRM对管理客户的优势

员工不是唯一受益于在移动设备上使用CRM的人。的响应速度所提供由通过任何由用户使用的信道,再加上的这些应用程序易于管理,可提供的,直接有助于在服务给客户显著改善。

随时随地回答问题和查询的可能性为用户提供了有效和优惠待遇感觉

这可以使满意的顾客(将成为重新获得我们的产品和服务的顾客)与失去,甚至不能说好我们的品牌的顾客之间产生差异,这将导致我们声誉的不可挽回的下降。

SuiteCRM客户管理软件
SuiteCRM客户管理软件

移动端CRM对公司的优势

显然,对员工和客户而言,所有这些优势将为公司的发展提供帮助。实际上,该公司最终将从使用这种移动技术中受益最大。

对组织有直接影响的优势之一是降低成本。费用的减少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实现:首先,由于无需安排工作人员即可更有效地执行任命计划,因此大大减少了在街头工作的代理人的调动。办公室更新数据。

降低成本的第二种方法是通过移动CRM 简化协调工作。这是因为借助其应用程序,所有团队成员,包括代理商和经理,都可以实时,随时随地访问所有信息。

这样,所有感兴趣的人都可以检查已执行了哪些约会和会议,从而避免重复访问,未收到约会的客户或服务不满意。

最后,由于有了移动CRM,公司可以享受的另一个巨大好处是报告创建速度更快,信息更完整。这直接转化为反应时间的明显减少,反应时间显着减少。

实际上,通过立即访问与潜在客户和当前客户之间的互动,我们将能够以更加有效的方式修改特定的促销或活动。

这种可能性最大程度地优化了与用户的  关系,  并允许根据每个用户个人资料和需求对其内容进行  个性化,因此,我们将向他们发送的消息将更加直接,并具有成功的可能性达到设定的目标将会成倍增加。而且一切皆有可能,无论何时何地都可以实时进行。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