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teCRM中的工作流(workflows)功能怎么用?

SuiteCRM中的工作流功能:什么是工作流程?

公司决定使用SuiteCRM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它在管理公司不同部门的流程(例如销售,营销或客户服务)时所提供的速度,效率和敏捷性

从这个意义上讲,创建工作流的选项特别有趣。此选项使您可以配置重复多次的任务。这项任务的目的是使它们以自动化的方式执行,这是Suite CRM的一个方面,可以以某种方式帮助公司。

suitecrm工作流
suitecrm工作流

什么是工作流程?

工作流或工作流是计算机过程,可让您自动执行那些需要几个步骤并且在工作环境中重复的任务。没有这些工作流程,这些任务应该以手动方式执行。 

suitecrm workflow
suitecrm workflow

因此,WorkFlows的最重要的目标是  减少标准化和重复工作的时间,从而获得更快,更高效的服务。这可以极大地优化工作,因此可以提高业务生产率。 

我们如何在SuiteCRM中使用工作流程?

SuiteCRM中的工作流可以自定义,并且可以包含在可能与程序集成的许多模块中。

另外,  SuiteCRM允许自定义工作流程。这些可以满足代理商日常工作中的每个特定需求及其最常见的流程。

这些SuiteCRM工作流程可用于在某些情况下以及满足特定条件时更新字段,创建记录或发送通信。除其他选项外,还可以在记录发生更改时添加新客户或创建警报。  

使用SuiteCRM工作流的优势

工作流程为公司带来了一系列好处,这些好处直接影响响应速度和流程执行效率。这两个要素极大地有助于改善客户服务部门的任务。

SuiteCRM 全功能,不限用户

SuiteCRM 与 Salesforce 和 Dynamics 一样强大,具有更高的技术独立性和定制性。业务咨询与服务,请联系:188-9654-1629

我们提供的服务包括:插件开发、主题开发、安装和配置、CRM升级、CRM部署、支持与维护、用户培训…

最突出的优点是:

  • 节省时间:这显然是过程自动化的主要优点之一。通过不必手动输入数据或执行各种步骤来实现特定目标,可以减少响应时间并提高效率。因此,座席可以将更多时间用于其他任务,因此大大提高了工作优化。
  • 减少人为错误:与我们刚才评论的内容相同,通过不手动处理信息,可以最大程度地减少引入客户数据(例如图形,地址或任何基本数据)时可能出现的人为错误。一种相当的方式。
  • 避免重复操作:另一方面,由于Suite CRM中的工作流程,我们可以通过注册相同的信息来防止两名或多名员工独立行动。因此,我们将避免重复数据,重复记录或未与所有座席共享的信息。
  • 了解有关流程的相关数据:我们可以了解有关部门中所有基本流程如何执行的信息。如果我们没有此工具,将很难收集这些数据。此外,自动化还有助于创建报告,这些报告有助于我们改善缺陷并避免一遍又一遍地犯同样的错误。
  • 改善截止日期:执行任务时可以设置时间表的选项,或者可以设置警报和通知,这样可以使座席达到截止日期。另外,这种可能性使协调者和管理者更容易控制每个过程的真实状态。
  • 更高的安全性:自动化提供的另一个巨大优势是,它可以检测错误,并帮助实时发现问题并能够立即解决问题。
  • 降低成本:节省的资金使您可以在Suite CRM中使用工作流。首先,由于需要的劳动力较少,因此许多过程是自动执行的。但是此外,其中一些操作可以每天24小时和每周7天进行,而无需代理商的监督。

简而言之,在SuiteCRM中使用WorkFlows可以使我们大大改善商业策略,这将直接影响大量销售。它还将使我们拥有更满意的客户,这将使我们在竞争中处于非常有利的位置,并使我们能够为我们的产品或服务增加价值。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