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oo ERP设置收到货物才可以付款【采购模块】

Odoo ERP 咨询购买,全功能

Odoo ERP可满足贵公司的应用需求,例如,企业基本的进销存、采购、销售、MRP生产制造、品保质量保障、企业招聘、员工合同、休假、午餐管理、内部论坛、车队管理、内部聊天IM沟通、客诉追溯管理、CRM客户关系管理、VOIP、E-Shop电子商务、网店、企业官方网站,财务会计、银行对账、资产管理、HR工资管理、预算管理、WMS仓库库存管理、POS街边小摊、社区商店、项目管理、条码、PLM等等等。

在某些行业中,您可能会在收到订购的产品之前收到供应商的帐单。但是,您可能不想在收到产品之前付款。

通过在Odoo ERP进行简单的配置可以实现这一功能,采购模块——配置——设置,找到三方匹配:采购、收货和发票,勾选后,即可实现收货后再付款。

三方匹配:采购、收货和发票 功能可帮助您避免支付不正确或欺诈性的供应商账单。

激活此功能后,您将在“ 其他信息”选项卡下的供应商帐单中显示新的“ 应付款行。

这样Odoo让你很容易知道你是否应该支付供应商账单。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