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odoo erp安装(第三方)插件模块?|Ubuntu操作系统

odoo erp提供了丰富的插件功能,您可以自行开发插件模块,也可以从第三方购买插件。这些插件主要目的是在odoo原有的基础上,扩展部分功能。

安装步骤

步骤一:先找到插件放的位置,我使用的Ubuntu 操作系统,安装的是Odoo 12,插件放置的位置如下:

odoo插件位置
odoo插件位置

步骤二:使用Odoo erp的开发者模式,然后进入“应用”模块,点击菜单栏“刷新本地模块列表”

刷新本地模块列表后,你想安装的模块找不到(没有显示)?被担心接下来会教你怎么把它“挖”出来!!!

odoo更新模块
odoo更新模块

步骤三:到应用列表,查看自己上传的模块是否被加载出来,如果加载出来,那么点击“安装”即可!如果没有加载出来,把筛选项的“应用”去掉,因为有些插件不属于应用,所以如果你加了这个筛选项,基本显示不出来你想安装的插件。

odoo 应用列表
odoo 应用列表

注意:去掉“应用”后,还是发现页面中没有自己安装的应用模块?请把眼放大,找到右上角“模块个数”。是不是比上张图上的“53个模块”,多了好几倍,变成现在的“352个模块”。所以“翻页”查找你所需要安装的模块!!!

352个模块
352个模块

步骤四:安装odoo插件模块

安装odoo插件

推荐阅读:如何在odoo 10中安装应用程序/模块(addons)|Windows操作系统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