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为您的企业选择客户关系管理软件

做好的企业客户管理软件CRM

SuiteCRM,CRM客户管理软件,申请免费试用

客户关系管理软件为企业提供了一个管理业务和客户关系的平台,为手动业务流程的自动化提供了一个中心位置,收集了当前和历史信息,并及时与潜在客户和当前客户进行沟通。

客户关系管理软件还为用户提供培养与潜在客户和客户的关系的能力,以维持长期盈利能力。客户关系管理软件还能够将客户数据流聚合到表面洞察,使您能够做出更好的业务决策。

客户关系管理软件通常用于管理业务 – 客户关系,并且在管理员工,合同获胜,业务联系人,销售线索和客户端时也以类似方式使用。它表明客户关系管理通常可以用于企业部门。

客户关系管理软件配置为通过提供高度可定制和可扩展的分析引擎来帮助企业实现其目标,从而使公司获得可操作的客户见解。客户关系管理软件还包括查看业务机会的预测分析。

CRM软件可以根据客户的归档历史和与企业的预先关联,简化客户的业务流程和个性化服务。

CRM软件也有两种类型的安装:

第一种:物理部署,该程序在公司的防火墙内找到并由IT部门的工作人员控制。

第二种:云部署,也可称为Sass,客户关系管理软件的另一种安装形式是基于Web或云应用程序。在这种情况下,软件由CRM提供商管理,并允许客户端通过提供商提供的安全服务在线访问企业。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可以处理一系列广泛的应用程序,帮助公司管理以下业务运营; 客户互动,客户数据,客户支持,营销,跟踪线索,营销,访问业务信息和自动化销售。

CRM部署方案

客户关系管理软件的特点是什么?

客户关系管理软件提供联系人管理,报告和仪表板,潜在客户管理,任务和交易,活动管理,电子邮件跟踪,社交媒体管理以及移动或电话版本等功能。

  • 联系人管理:它可以在一个集中的位置组织客户数据,包括人口统计,联系人详细信息,客户服务交互,交易和其他客户数据。
  • 潜在客户管理:它可以管理从探矿到转换的潜在客户,并让用户跟踪交易,销售活动和任务,同时连接到联系人管理,让用户在一个窗口中查看客户资料和交互。
  • 报告和仪表板:它可以通过各种方式整合数据流,有助于发现模式,行为,趋势和其他市场洞察,还可以生成实时数据,从而更准确,更及时地进行报告。
  • 广告系列管理:它提供了从头到尾管理广告系列的功能,包括设置目标客户,工作流程自动化以及根据明确定义的指标衡量成功。
  • 交易和任务:它可以添加,分配和跟踪可操作项目,并将它们输入销售渠道,并使用实时信息自动填充更新和客户数据的交易和功能。
  • 电子邮件跟踪:它提供跟踪点击或打开的电子邮件,这些电子邮件可与喜爱的电子邮件客户端和邮件程序(如Outlook,Gmail和MailChimp)配合使用,也可以作为广告系列管理的一部分或单独销售,
  • 社交媒体管理:它提供跟踪受众的社交媒体活动的能力,如喜欢和不喜欢,提及,评论和分享,也可以成为活动管理的一部分或单独出售。
  • 移动版:它提供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以及移动响应式网站。
  • 销售团队和客户机会管理:它使企业能够识别可能转换的客户。
  • 可自定义的布局和主屏幕:它在其软件中使用了一个可调节的UI,可以容纳每个细节的狭窄视角,例如主屏幕。
  • 销售分析:通过分析过去销售活动的原始数据,可以在未来设计更好的销售活动。
  • Salesforce自动化:它具有自动化与销售相关的某些方面的能力,例如跟进活动,拨出电话和组织数据以实现更有效的活动。
  • 销售绩效管理:它使管理人员能够快速查看销售团队需要改进的方面。
  • 合作伙伴管理:它使您能够从平台管理销售合作伙伴的绩效。
  • 文件同步和共享:它可以同步多个外部程序,使您可以从一个平台共享和查看整个功能集。
  • 地域管理:它从地理位置组织业务线索,并分配给销售团队的相应代表。
Suite CRM功能概况

什么是客户关系管理软件的类型

客户关系管理软件有三种类型,包括:运营CRM(包括服务自动化,营销自动化和销售自动化),分析型CRM和协作型CRM。

  • 运营型CRM:它可以通过生成潜在客户,将潜在客户转换为业务联系人,捕获所有需要的详细信息以及为客户生命周期提供服务来简化业务流程。
  • 分析型CRM:它使企业和销售与支持团队能够确定向客户提供服务的最佳方式。
  • 协作或战略性CRM:它可以帮助组织跨多个业务部门(如销售团队,营销团队,支持和技术团队)共享客户的详细信息。

客户关系管理软件的关键绩效指标(KPI)是什么?

客户关系管理软件中的关键性能指标是:每个参与度的绩效指标,响应时间绩效指标,费率关键绩效指标的转换,关系新鲜度量指标以及关键绩效指标的漏斗下降。

  • 每个参与度操作绩效指标:此指标使企业所有者能够通过使用潜在客户来分析其潜在客户响应的频率。
  • 响应时间绩效指标:它使您能够了解与客户和与销售相关的其他潜在客户的联系速度。
  • 速率关键绩效指标的转换:它使您能够确定客户响应您的工作的频率,并跟踪您的外展尝试产生可衡量的操作的频率。
  • 关系新鲜度量指标:它可以让您知道您是否与所有客户建立了当前关系,并了解您的客户是否已在过去几天与其他企业家联系过。
  • 渠道掉落率关键绩效指标:它是客户关系管理软件中的一个重要关键绩效指标,使企业主能够知道他们的潜在客户取消订阅他们发送的新闻通讯的频率,以及有多少客户阅读他们发送的电子邮件那些最终进行购买的人。

客户关系管理软件的好处是什么?

客户关系管理提供的好处是; 为更好的决策提供见解,增加销售机会,轻松分析客户,调整销售和营销,制定准确的销售预测,跟踪客户社交帖子,快速收集数据和获取实时数据。

  • 增加销售机会:这是通过提供更多信息并更快地获得新的潜在客户并专注于有前景的潜在客户来实现的,例如查看哪些客户正在进行加售,交叉销售或整理和重新激活休眠客户。
  • 洞察生成以获得更好的决策:它使您能够整合不同的客户数据,以查找对战略决策或对市场行为及时响应至关重要的趋势,模式和其他想法。
  • 协调销售和营销:它提供的销售可以提供实地数据,帮助您推广工艺品广告和品牌信息,同时还可以批量销售新的销售线索。
  • 配置客户:它可以在一个集中的数据库中组织客户数据,任何有权访问的人都可以查看客户信息,如人口统计信息,联系人详细信息和交易历史记录,这些信息可通过过滤器和标签轻松检索。
  • 跟踪客户社交帖子:它使您能够从一个中心位置管理所有社交媒体页面,从而更容易快速响应客户赞美,咆哮和品牌提及。
  • 准确的销售预测:它使您能够查看正在进出的任务和交易,以及为您提供预测模式的移动和停滞的内容。
  • 快速收集数据:它使销售团队能够通过移动访问快速存储来自现场的客户数据。

客户关系管理软件的好处

客户关系管理软件的最新趋势是什么?

客户关系管理软件的最新趋势是; 知识协作,人工智能推动销售周期更快,移动优先,集成和垂直。

  • 移动优先:这是需要CRM软件移动功能的现场用户的需求。
  • 集成和垂直:当前的客户关系管理软件推出了特定的CRM解决方案,用于电子商务,零售,教育和房地产。
  • 使用AI快速推动销售周期: CRM软件现在正在与机器学习和预测分析等技术集成,以获得更准确的潜在客户和自动化参与。
  • 知识协作:当前的CRM软件与销售和营销等部门之间的数据集成,从而为采购管理和会计部门提供空间。

 如何选择合适的客户关系管理软件

市场上有几种客户关系管理软件。无论您选择何种解决方案,请务必考虑以下几个方面; 分析,可扩展性,定制,集成,移动支持和易用性。

  • 集成:它应该与您正在使用的其他已知业务和生产力应用程序一起使用。
  • 可扩展性:您选择的CRM软件应该能够扩展其业务增长时所呈现的功能。
  • 自定义:客户关系管理软件应允许您对其进行自定义以适应您的业务场景,并使您能够控制数据,批准,访问甚至设计界面。
  • 分析:它应该能够提供更多数据存储和检索,同时能够挖掘数据,整合数据和分析模式,帮助您为出色的决策提供洞察力。
  • 移动支持:它应该提供iOS应用,Android或移动响应网站版本,您可以通过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访问。
  • 易于使用:CRM软件应易于设置,易于导航以及轻松访问工具。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