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5分钟了解SugarCRM!

SugarCRM简单介绍
SugarCRM简单介绍

概述

CRM是“客户关系管理”的缩写,是一种用于管理与客户之间的互动和销售前景的策略。大多数企业使用“ CRM”一词来泛指员工存储这些交互信息的软件系统。SugarCRM是这些系统之一。SugarCRM简化和自动化了与客户直接或间接相关的业务流程。

支持客户生命周期

企业的总体目标是寻找,吸引并赢得新客户;培育和留住现有客户;吸引以前的客户重新考虑;并降低营销和客户服务成本。最好的CRM系统,例如SugarCRM开发的系统,可以在整个客户生命周期中促进交互。

客户生命周期
客户生命周期

简而言之,CRM是存储与您交谈的每个客户(或潜在客户)互动的地方。它为所有客户存储名称,地址,电话号码,其他人员信息,电子邮件,电话,会议,报价,销售机会,支持案例等。组织可以访问影响其与客户关系的所有信息。从介绍性对话到谈判,从投诉到投诉解决,与客户互动的每时每刻(可以影响您为客户提供服务以及为他们提供更多相关产品或服务的能力的一切因素)都可以(并应该!)记录或记录在其中。组织的CRM系统。

示例

SugarCRM的CRM功能包括(但绝对不限于):

  • 呼叫中心管理 :SugarCRM的CRM软件可用于设置出站呼叫时间表,并将传入呼叫分类到适当的位置。
  • 营销自动化 :营销团队可以计划和执行大规模的活动,然后执行分析以确定最有效的程序。
  • Sales Force Automation :简化销售流程以提高生产率,标准化业务流程并确定关键绩效指标。
  • 客户支持:跟踪影响现有客户的问题和疑虑,并确保及时解决问题。向销售和产品开发团队提供有关常见客户问题的反馈。

充分利用CRM系统

数据完整性对于供应商与客户之间的永久,互惠关系至关重要。培训和鼓励同事提供信息,说明组织在整个客户生命周期以及未来需要做出决策。经常被遗忘的有用数据的一些示例包括个人互动的摘要,投机性注释,甚至是竞争见解。

逻辑地将数据捆绑在一起就是创造知识的基础。通过将来自所有CRM模块的联系人,客户,机会,案例和数据链接在一起,在SugarCRM中建立这些数据关系。这将帮助您的企业“闭环”并消除不利于客户体验的有害信息孤岛。

SugarCRM客户关系管理软件

广受好评的客户体验(CX)管理平台 — SugarCRM

sugarcrm-logo

营销自动化

可使用营销漏斗,建立正确管道。协助您打造专属营销活动,并能大规模提升一对一参与度,更可帮您预测客户需求。

SugarCRM logo

客户服务

建立更好的客户体验、留住客户并推动成长。配合客户情况提升其参与度、赋能员工、兑现承诺,并倾听客户的意见。

SugarCRM logo

销售自动化

加速您的销售周期、提高您的销售成交率。专注发展有潜力的商业机会,并透过高效管理销售管道,和提升客户参与度,最终顺利成交。

120个国家/地区的200万用户已改用 SugarCRM

备注:云部署或本地部署,价格适中,适合您的业务!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