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tiger CRM适合什么样的企业?

Vtiger CRM 提供云版(收费)和社区版(免费开源)不同的版本满足不同的用户需求。Vtiger 简单易用易上手,可定制性强; Vtiger CRM免费开源,满足那些不愿意花费太多的,有一定技术解决问题的,又想要把鸡蛋(数据)放在自己篮子里 Vtiger CRM 从入门到放弃 18 的企业。

vtigerCRM

Vtiger CRM 是一个非常成熟的 CRM 框架,对于您的销售、营销,和服务支持的一个非常棒的工具。 即便不用于生产环境,Vtiger CRM 也值得大家学习和深入研究。Vtiger 非常适合有以下需求 的一些企业:

  • 1)主要从事 B2B 或者 B2C 业务;
  • 2)有较长的销售周期过程;
  • 3)适合多种企业,尤其是贸易型企业(买东西来卖的),无论是产品还是服务;
  • 4)产品有关联文档共享,可以提供给客户自助服务(自行下载);
  • 5)有 FAQ,可以提供给客户自助支持

Vtiger CRM 不能做什么

Vtiger CRM 不是万能的,不可能适合任何场合,它只适用普通的中小企业,几个人到几十个人的公 司,特别是贸易企业,销售团队,服务企业等,如果有分公司,子公司等可能不太适合,如果希望进行生产管理也不适合,因为它没有生产管理功能;如果希望多库存管理也不适合,如果需要复杂的采购管理比如一个设备从多个渠道采购也不太适合;此外默认的财务管理功能也比较弱。

和所有客户关系管理 系统一样,Vtiger CRM 系统只是个辅助工具,真正 CRM 系统的使用效果,与订单情况等等还要看各个 具体的公司状况,企业管理团队,产品本身质量,价格等众多因素。

Vtiger CRM 系统模块架构

Vtiger 能帮助我们解决些什么问题呢?\有必要从 Vtiger 的系统模块架构简单说一下。 简单来说 Vtiger CRM 包含了市场和销售过程管理、支持管理、库存管理、工具报表以及管理后台等。

VtigerCRM 正确的销售过程
VtigerCRM 正确的销售过程

Vtiger CRM 全功能,不限用户,3600元/终生使用

适用于企业客户管理的CRM!灵活和可定制!超级易用!

我们提供的服务包括:插件开发、主题开发、安装和配置、CRM升级、CRM部署、支持与维护、用户培训…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