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帐户被停用?如何预防?

Google AdSense 帐户被停用了?

今天早晨,我打开邮箱发现Google AdSense” <[email protected] 给我发的E_mail:

×××,您好!

我们注意到您网站上的 Google 广告产生了无效点击或展示。因此,我们停用了您的 Google AdSense 帐户。请您理解,我们采取这一步骤是为了尽力保护AdWords 广告客户的利益。

发布商网站上的广告不得出现任何无效点击或展示,包括但不限于通过以下方式产生的点击或展示:

  • 发布商在自己的网页上产生点击
  • 发布商鼓励他人点击其广告
  • 自动点击程序或任何其他欺诈性软件
  • 发布商因任何原因修改广告代码的任何部分,改变广告布局、广告行为、广告定位或广告投放方式

如果发现上述或其他违反 Google AdSense 条款和计划政策的此类行为,我们可能会停用您的帐户。要查阅条款和计划政策。

因为无效点击行为被停用的发布商将不能继续参与 AdSense 计划,也不会再收到任何付款。您帐户内的收入将会被退还给受影响的广告客户。

如果您认为此决定有误,并且确信该无效活动不是由您或您的员工及家人等的行为或疏忽所引起的,您可以就关闭帐户事宜提起申诉。

如果 Google 决定对您的申诉进行评估,我们会尽快通知您,然后根据需要采取适当的行动。如果我们对您的申诉做出了决定,将不再对后续或重复的申诉予以考虑。

尊敬的AdSense主管:

我的AdSense 帐号被无辜的停用,我表示遗憾。我是一位学生,经常写日记,并且把我的文章推荐到30 多个圈子里面(大概有几十万的人),而且最近我的文章比较多,而且上传我们学校的学习资料,同学必须来我的Blog下载,导致广告平凡点击/或者是有人恶意点击来陷害我,我就无话可说。

我的网站只是个人主页,没有任何Web 日志或报告。

恕我不能提供!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