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 Business One简单介绍:真正的 ERP 系统

业务场景:

您是一家小型公司的总经理,想要实施新的软件解决方案来提高公司业务流程的效率。

简单介绍:

SAP Business One系统配置

一、SAP Business One 是专为中小型企业设计的业务管理解决方案。

二、使用 SAP Business One,您可以通过单一系统直接访问实时信息。该应用程序由多个模块组成,各个模块都具有不同的业务功能。

三、SAP Business One 的用户友好型界面作为您的核心 ERP 访问入口,同时具有分别连接到内部和外部数据源、iPhone 和 iPad 等移动设备和其他分析工具的标准接口。

SAP Business One:真正的 ERP 系统

SAP Business One 是一个 ERP 系统。

佑硕企业管理-SAP金牌代理商合作伙伴

  1. 无缝集成业务功能
  2. 使用主数据以避免数据重复
  3. 实时操作
  4. 可根据客户业务流程进行定制

没上ERP之前的各部门往来

上ERP之后各部门之间高效协作

SAP Business One 是一款专门针对当今中小企业所面临的业务需求和挑战而设计的新型业务软件。孤立的业务流程或系统通常会有许多需求和问题,而 SAP Business One 完全解决了这些需求和问题。

它将销售、营销、客户、财务和运营方面的所有业务功能简化和集成到一个系统中,从而使业务以一体式结构运作。

它将所有关键业务信息存储在一个数据库中,以便用户能够直接访问这些信息,而不必从其他系统中获取到彼此不一致的信息。

它提供了与后台操作完全集成的内置客户关系管理 (CRM) 工具,可帮助用户更好地管理销售和客户服务。

此外,用户还可以根据自身业务和行业需求对此系统进行灵活定制。

最后一个要点:该产品是 SAP 专门为中小型企业设计和构建的,在过去的 40 年中,SAP 在这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总结了很多最佳实践方法,用户利用这些成果可以避免各种错综复杂情况的困扰。

SAP Business One金牌代理商合作伙伴

作为国内发展最快的SAP Business One金牌代理商合作伙伴,佑硕企业管理(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佑硕企业管理)及时向中小型企业(SME)提供复杂、简单、集成的业务管理解决方案而享有盛誉。

我们提供的核心解决方案涵盖服务、制造、工程、分销和零售。我们还提供一系列“最佳实践”解决方案,其中深入的行业知识是先决条件:SAP食品加工|食品行业ERP、SAP消费品 |消费品ERP解决方案、SAP新零售 | 消费品ERP解决方案、SAP饲料加工|饲料行业ERP、SAP禽业养殖|鸡肉一条龙ERP、SAP机械制造|制造行业ERP、SAP汽车配件|汽车零部件ERP、SAP化工制造|化工行业ERP、SAP电子制造|电子行业ERP、SAP外贸行业|外贸行业ERP、SAP食品饮料|食品饮料ERP、MTC智慧农场|农场管理系统等。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