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神马推广客户端批量导入物料

AG神马客户端

UC浏览器竞价推广客户端

AG神马推广客户端批量导入物料(计划、单元、关键词、创意等),有两种方式可以操作。方法,通过菜单栏的【导入/导出】,一次性导入所有的物料信息。这个通常用在我们的百度推广物料向AG神马推广助手批量转移的过程使用,极为方便、快捷!

 

1、登陆AG神马推广客户端,在菜单栏点击【导入/导出】–【导入账户】–下载【文件模板】到桌面。

 

AG神马推广助手导入物料

 

AG神马推广助手导入物料

2、下载下来的文件模板内容如下:

竞价推广

3、按照官方提供的格式填写相应的数据,例如:

竞价

4、将填写好的Model.csv文件上传,即可完成批量物料上传的工作!

物料上传成功

 

上传物料我们经常会遇到一个报错信息,即:“文件格式不匹配,请重新选择”,这是一个头疼的问题,意思你要一个一个尝试不同的上传格式,达到适合系统的要求的格式为止。试错的过程很痛苦,试成功就很开心。我给大家几点核心的解决办法,让大家少走弯路!

格式错误

1)、导入的文件名必须命名成:“Model.csv”,否则怎么试都不会成功!

2)、一旦修改过Model.csv文件的内容,必须对其重新命名,例如改成Model123.csv,然后再修改回原先的Model.csv文件名,否则上传报错!

3)、每个计划的前两行的格式必须严格按照官方的标准:第一行写计划的“推广计划每日预算”;第二行写“推广单元默认最高出价”;(第一行和第二行没按照要求,会出现计划和单元不对应的情况)接下来填写几个关键词,最后几行写创意。再次申明,必须严格按照官方提供的格式写!

4)、最好填写齐全。

5)、字符长度注意:创意标题最长70,创意描述最长136,这个和百度有区别!

 

最后附上官方提供的Model.csv模板(密码:q305),和我自己写的Model.csv模板(密码:ubu4)一份,供大家参考!谢谢!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