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竞价客户应遵循以下做法

百度竞价广告

PPC(pay  per click点击付费)帐户结构和内容的简单如下:计划-单元-创意(附件信息)-关键词。

广告系列结构是PPC成功的最关键部分之一。有数百甚至数千种方法可以考虑构建您的广告系列。

但是,广告客户应遵循以下最佳做法:

  1. 为品牌关键字创建单独的搜索广告系列。您的品牌广告系列与非品牌广告系列的效果差异很大,因为用户已经在某种程度上熟悉了公司。您希望能够与非品牌分开预算,管理和报告品牌。
    • 请务必在非品牌广告系列中将品牌关键字添加为否定关键字,以确保所有品牌流量都通过您的品牌广告系列。
  2. 不要在一个广告计划中定位多个网络。保持搜索和展示广告网络广告比例
  3. 创建一个支持您的目标的广告计划结构。您的非品牌广告计划可能会按营销渠道,转化操作类型,产品或服务类型,地理位置定位等进行组织。关键是要制定一个映射到您的目标和业务目标的结构。
  4. 考虑您可用于持续管理的资源。您拥有的广告计划越多,管理层就越耗时。
  5. 制定一个命名惯例,对于现在和未来管理广告系列的任何人都很清楚。

PPC预算估算

准备为每个活动/目标分配足够的预算,或考减少小活动的数量,至少在开始时。关键字规划工具可为与您的业务相关的关键字提供估算的每次点击费用(CPC)。这可以帮助您了解实现目标所需的预算。

备注:解释三个名词:PPC、CPC、SEM

SEM 的全称是搜索引擎营销,也就是基于搜索引擎如baidu的网络推广营销,涉及的产品比较多,除了我们经常看到的关键词广告,还有文库、知识营销、信息流、网盟、百益、品专、百度图片等多种样式和位置,一般SEM也泛指关键词广告,毕竟大部分企业都会选这个产品;

PPC 指的是按照你愿意支付的价格作为竞价出价的基础,比如你愿意为一个位置出价5元,那么PPC就是5,但实际上消费不一定是5元,而是根据下一名的出价和质量度决定的,是小于5元的,也就是说ppc是一种竞价模式;

相对于PPC,还有一种竞价模式是CPC,就是点击成本,CPC模式下你出多少钱就是花多少钱,虽然也是竞价,但属于不费脑力的一种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