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FTP上传网站源码,提示错误: 无法取得目录列表

错误提示信息如下:

状态: 正在连接 leaderdrive1.*******.com …
状态: 已经连接到 61.188.39.**:21。正在等待欢迎信息…
响应: 220-Microsoft FTP Service
响应: 220 欢迎你连接本站FTP!
命令: USER ******
响应: 331 Password required for *******.
命令: PASS **************
响应: 230-您已连接本站FTP服务器
响应: 230 User logged in.
状态: 连接成功
命令: OPTS UTF8 OFF
响应: 200 OPTS UTF8 command successful – UTF8 encoding now OFF.
状态: 正在取得目录列表…
命令: PWD
响应: 257 “/*********” is current directory.
命令: PASV
响应: 227 Entering Passive Mode (61,188,39,**,128,233).
命令: TYPE A
响应: 200 Type set to A.
命令: LIST
响应: 150 Opening ASCII mode data connection.
响应: 425 Cannot open data connection.
错误: 无法取得目录列表

解决方法:

ftp出现不能下载上传或者连接不上或者读取列表失败的情况,多半跟本地网络或者使用不同的ftp软件差异有关系,你可以尝试以下几种方法解决。

1,更换ftp软件的连接模式,一般有被动模式和主动模式,更换一下试试。

2,更换一下软件,建议用FlashFXP 这个软件试一下。

3,更换本地网络ip,或者重启路由器再试。以上三种方法都解决不了你的问题,你可以去找你的供应商,看看是不是服务器的问题。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