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teCRM 8.4 – 安装后Internal Server Error内部服务器错误

问题

SuiteCRM 8.4 – Internal Server Error after Installation。如果用户在初始安装配置期间输入格式不正确的站点 URL,则 /public/legacy/.htaccess 文件中填充的 RewriteBase 值将不起作用。这会导致所有旧版/经典页面返回“内部服务器错误”,但会让新 SuiteCRM8 代码提供的所有页面按预期工作。

Internal Server Error内部服务器错误

请参阅社区论坛:https://community.suitecrm.com/t/suitecrm8-install-issues-on-freebsd-truenas/83064

预期行为

如果没有明确的指导,用户可能会在站点 URL 字段中输入“localhost”或“。预期的行为是该网站将适应这一点并按预期工作,呈现所有菜单。

实际行为

除非站点 URL 格式正确,否则 SuiteCRM8 会将遗留/经典页面错误视为“内部服务器错误”。SuiteCRM8“新”代码页(帐户、联系人等)正常工作。

可能的修复

放置用户提示,明确说明所需的格式输入和/或强制输入格式兼容。

重现步骤

  1. 在安装配置期间,只需在站点 URL 字段中输入“localhost”或任何合适的 IP 地址。
  2. 完成安装配置
  3. 测试“管理员”下拉选项中的“内部服务器错误”
  4. 查看 /public/legacy/.htaccess 文件以获取“RewriteBase”值中输入的值。正确的条目应该是“/legacy/”,而不是“legacy/”

按照问题中的建议将 RewriteBase 更改为 /legacy/ ,现在一切似乎都正常工作。

语境

尝试完成 SuiteCRM 8 的设置。
如果无法访问旧版页面,应用程序将无法运行。

您的环境

  • SuiteCRM 使用版本:8.0.0
  • 浏览器名称和版本(例如 Chrome 版本 51.0.2704.63(64 位)):Firefox 94.0.2 和 Edge 96.0.1054.34
  • 环境名称和版本(例如MySQL、PHP 7):Apache2.4、PHP 7.4、MySQL8
  • 操作系统和版本(例如Ubuntu 16.04):TrueNAS-12.0-U6.1(FreeBSD 12)在iocage监狱中运行补丁12.2-RELEASE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