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teCRM 成立 10 周年了!

2013 年,SalesAgility 在放弃开源后分叉了 SugarCRM 的最后一个社区版本,SuiteCRM 从此诞生。从那时起,该分支稳步发展,SuiteCRM 现在被广泛认为是世界知名的开源 CRM 解决方案。 

我们的目标始终是为我们的社区、用户和广大客户提供 开源 CRM 服务和解决方案,将开放、尊重和责任置于我们所做工作的核心。

我们很高兴我们在帮助企业克服当今竞争激烈的市场中遇到的困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很高兴地报告说,我们从未动摇过这一使命。为了将 SuiteCRM 定位于 Salesforce 和 Microsoft Dynamics 等主要专有竞争对手之中,我们始终致力于跟上行业变化。我们认为我们通过不断的创新来提供这一点,并且我们通过去年下半年发布的 SuiteCRM 8 证明了这一点。

我们始终从客户的角度观察 CRM 软件和解决方案,无论是通过托管、支持、咨询还是为客户开展重要项目 – 我们一直致力于让所有人都能使用客户关系管理软件。我们可以向您保证,这永远不会改变。 

我们期待在下一个十年为我们的用户、客户、社区和合作伙伴提供高水平的服务!

关于SuiteCRM

SuiteCRM 是世界上受欢迎的 CRM 应用程序之一。我们功能丰富的企业级 Salesforce 替代方案使您的销售团队能够以大幅降低的成本提供 CRM 的所有优势,并具有开源的自由度和灵活性,从而更智能地进行销售、营销和服务。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