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选择 HubSpot?

HubSpot 是一个 CRM 平台,可将规模化公司所需的一切连接到一个地方,以提供一流的客户体验。我们精心打造的而非拼凑的解决方案可帮助团队使用单独使用时功能强大但组合起来效果更好的工具来发展壮大。

使用 HubSpot,客户至上,定制简单,团队通过连接的 CRM 统一。

使用 HubSpot 创造愉快的客户体验。

HubSpot 专为客户体验而打造

HubSpot 提供了一个更好的解决方案,它是精心制作的,而不是拼凑的。我们在内部构建了整个平台,因此我们的客户可以从具有凝聚力、可定制、连接且易于采用的软件中受益。借助单一的真实来源,您的团队可以在整个旅程中与客户建立更深层次的关系。当客户处于每个业务决策的中心时,公司范围内的一致性就会容易得多。

CRM 易于使用时,公司实现高增长的可能性是原来的2.1 倍
认为其CRM 可定制的公司有 131%的可能性获得很高的客户满意度

使用 HubSpot 提供互联的客户体验

潜在客户通过“漏斗”并成为客户的日子已经结束。现在,我们知道买家的旅程是一条复杂、曲折的道路,目标是将潜在客户转变为品牌拥护者。在飞轮商业模式中,客户处于中心,客户满意产生业务动力。

使用入站方法,公司可以吸引、吸引和取悦他们的观众,并建立一个相互联系的发起人社区,他们为飞轮提供动力,并最终实现业务增长。

HubSpot 的联系人记录为公司提供了跨团队的客户统一视图。这意味着营销、销售、服务、内容管理和运营团队都基于相同的客户共享视图开展工作。

通过将工作整合到一个直观的用户体验中来提高团队效率。通过采取战略方法整合客户记录来
降低总体拥有成本。

一份联系记录可为您提供更好地营销、销售和服务客户​​所需的见解。

单独强大,一起更好

您需要一个连接到您业务的每个部分的 CRM 平台。 

我们的产品开发方法采用了客户体验管理的关键要素——内容、消息传递、自动化、数据和报告——并将它们整合到一个旨在与您的公司一起成长的平台中。 

每个 HubSpot 产品本身都很强大,但是当您将它们结合使用时,真正的魔力就会发生。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