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teCRM 销售预测和配额(Sales Forecast & Quota 插件)

通过深入预测准确了解您的整个业务。实现您的销售目标,并通过预测向您展示您是否有望实现这些目标,或者您需要弥补的差距有多大。SuiteCRM 的销售预测和配额插件允许您跟踪您的销售预测并查看您的销售团队如何根据定义的配额执行。预测显示您的销售周期中承诺关闭的机会和最佳机会,让您了解您的业务的最新状态。销售配额是给定财政年度为每个销售人员确定的目标,按财政期间细分。

SuiteCRM 销售预测
SuiteCRM 销售预测

一、复杂销售团队的预测

即使是公司的复杂销售组织,也可以按机会金额或整个团队的加权收入查看适当的销售额,深入到个人。然后您可以查看预测以了解他们如何为您的人数做出贡献。跟踪您的团队和表现最好的人,通过实时统计数据查看哪些销售代表正在按计划完成他们的目标。通过灵活的配额分配设定更高的目标

销售团队的预测
销售团队的预测
预测的时间区间选择
预测的时间区间选择

二、按月或年预测收入

根据您的组织实践的时间段,查看整个销售渠道和业务的完整视图。根据组织的实践分配配额和预测周期的频率。每月、每年甚至使用自定义会计年度设置,设置预测时间段的开始并控制用户可以访问的过去和未来时间段的数量。

三、关键绩效指标


通过关键性能了解进度。从配额、已结束的赢单、差距、销售渠道中,确定您和您的团队在给定期间的绩效,并通过团队激励和培训采取下一步最佳步骤。

关键绩效指标
关键绩效指标
配额管理

四、用户报告的预测和配额层次结构

这通过用户向现场的报告分别提供了预测的概览及其各自的统计数据。通过将销售代表分配给他们的经理来对销售代表进行分组,并根据报告的目标字段将经理分配给他们的负责人,从而为销售预测创建完整的组织层次结构。


五、按安全组划分的预测和配额层次结构

这基于安全组设置的预测层次结构提供了预测及其各自统计信息的概述。每个组都是一个团队,属于这些组的用户是代表,这些代表根据他们设定的配额来衡量他们的表现。

六、多种货币支持

预测和配额支持多种货币。对于全球运营的组织,分配配额并以他们选择的货币监控代表的预测。使用与 SuiteCRM 的默认货币不同的货币,您的配额、已结束的赢单、差距、管道、最佳案例、提交、漏斗总数将以用户选择的货币显示。

七、向下钻取机会

全面了解团队成员的执行情况,查看与预测相关的机会记录,获取按客户(客户)分组的汇总机会,以完整分析每个客户的机会执行情况。


关于我们

TMC 是位于中国大陆的 SuiteCRM 咨询、实施、培训和定制服务的供应商。我们不断努力提供一流的 SuiteCRM 开发服务,帮助您的企业发展竞争优势。我们当中有一些优秀的 SuiteCRM 开发人员,他们在 SugarCRM 方面拥有超过 10 年的单独经验,他们可以帮助您简化业务流程并减少运营开销。我们的服务不仅具有成本效益,而且在质量方面也是好的。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