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轻松地将 URL 替换为另一个 URL

经营企业你必须考虑几个因素来确保你的想法被熟练地付诸实践。因此,您可能需要修改最初的想法,以确保您的业务以最佳方式在线运行。 

对于更名或只想在互联网上进行形象重塑的企业来说,更改 URL 是最常见的挑战之一。虽然这并不难,但最好先了解确保您的网站排名和索引不受此更改影响所需的技能和资源。请记住,您网站的索引取决于搜索引擎标记的关键字、元数据和其他内容指标。URL 的更改可能会暂时影响所有这些因素,最终扰乱您的 SERP 排名。 

如果您正在考虑更改您的域名,以下是您如何实现它以及为什么采取这一举措对您的业务来说是正确的事情。 

URL 替换
URL 替换

更改域名是个好主意的 3 个原因

您的企业可能出于多种原因 需要更改域名。

一些组织将此举措作为其品牌重塑战略的一部分,而另一些组织可能希望迁移到子域或创建个人域作为其品牌的一部分。同样,一些企业迁移他们的网站以实现不同的目标。 

以下是更改域名是正确选择的三个实例。

1. 品牌重塑 

数字世界的快节奏本质要求企业适应必要的变化。对于想要重组受众、吸引新的买家群体或只是与旧版本保持距离的品牌来说,品牌 重塑是最常见的举措之一。

使用全新的名称、时髦的新身份和设定新目标都是正确进行品牌重塑的标志。而且您还需要一个新网站来展示所有这些。 

但许多组织选择不从头开始创建新网站,因为他们的许多承诺、产品和流程基本相同。那时他们决定将旧网站的 URL 更改为他们的名字。

这很有可能会影响您企业的在线形象,包括您的Google 评论,因此您需要从战略上处理该流程。 

2.切换到更好的域名

企业家在创业初期资金紧张,他们可能会购买任何域名,只要它便宜并有助于他们建立在线形象。他们可能会通过添加连字符或使用奇怪的品牌名称拼写来降低质量。 

虽然当时他们的愿景还没有实现,但他们确实有机会在以后有足够的资金时纠正这种情况。因此,当企业发现他们对域名的最初想法可用时,他们通常会更改域名以实现其品牌目标。 

3. 合并网站 

如果您的企业拥有多个网站,您可以通过替换网站的 URL 来合并多个网站。您必须修改其中至少一个的 URL 才能完成合并。 

您必须决定要保留哪个网站的域以及要替换哪个域。最好保留已经具有SSL 证书、相关反向链接和已建立的数字存在的 URL。 

在 URL 更改期间不要做什么 

更改域时最好避免某些事情。例如,域中的更改可能会促使您进行其他修改。但是,最好在迁移过程完成之前避免这种情况。 

让我们看看在域更改期间需要避免的一些事情。

将多个网站移动到一个位置 

如果您将所有网站移动到一个位置,您可能会混淆您的客户和搜索引擎。最好采取较小的步骤,只做必要的动作。 

背靠背修改 

进行大量更改也可能对您的业务有害。如果您对 URL 结构和移动进行了完全重新设计,您可能会给您的客户造成混乱,从而导致流量损失。此外,您将不得不再次索引页面以允许搜索引擎重新学习内容。 

总结:

作为企业主,您可能有正当理由修改您网站的 URL。无论您是想重塑品牌、合并网站,还是使用最能体现品牌精髓的域名,都必须从战略上改变您的域名。 

您可以按照上述步骤更改您的域名。但请确保在网站迁移之前不要进行大量修改。这样,您可以更改域名而不会影响您的排名。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