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teCRM 8 官方正式版本发布!

SuiteCRM 8发布
SuiteCRM 8发布

经过数月的酝酿,我们很高兴与您分享我们迄今为止最先进、最精密的SuiteCRM升级,它有望让您更好地控制您的数据和业务解决方案。

随着公司在大流行后继续重建,SuiteCRM 8 将使销售、营销和消费者团队更容易快速获得关键的客户洞察,为他们提供知识以改进决策并建立有意义、持久的客户关系。

虽然企业越来越关注大数据的重要性和价值,但有效的分析和解释仍然是一个问题。最近的报告表明,95% 的公司将非结构化数据视为其业务的问题[1],其中 73% 收集的业务数据未用于分析目的[2]

SuiteCRM 8 能够完全集成到所有其他公司系统中,以“可消耗”格式呈现数据,以一口大小的图形和数字共享,以便任何员工——无论技术水平如何——都可以解释信息并相应地调整他们的活动.

对于此次发布,我们的首席执行官斯图尔特·道尔顿 (Stuart Dalton) 表示:“全球大流行扩大了对增强 CRM 功能的需求,因为在线市场因新公司而饱和,消费者需求以惊人的速度转变。

“企业需要能够了解消费者行为的变化,进一步个性化他们的产品,并保持持续的沟通联系,以向客户保证他们在难以置信的不确定时期为他们提供支持。为此,他们需要一个强大的 CRM。

“我们非常幸运地属于因大流行而需求更大的公司。我们很高兴与我们专门的在线社区以及目前每天从 SuiteCRM 7 中受益的全球 450 万用户分享我们迄今为止最先进的升级。到目前为止,对我们来说,这是成功的一年,我们很高兴看到这次新发布将我们带向何方。”

[1] https://www.forbes.com/sites/rkulkarni/2019/02/07/big-data-goes-big/?sh=51060eaf20d7

[2] https://www.forrester.com/blogs/hadoop-is-datas-darling-for-a-reason/

SuiteCRM 全功能,不限用户

SuiteCRM 与 Salesforce 和 Dynamics 一样强大,具有更高的技术独立性和定制性。业务咨询与服务,请联系:188-9654-1629

我们提供的服务包括:插件开发、主题开发、安装和配置、CRM升级、CRM部署、支持与维护、用户培训…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