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teCRM Analytics V1.3发布了!

SuiteCRM Analytics使我们的客户能够高效地利用其数据的力量。该解决方案可免费下载解锁机会并在您的整个企业中提供见解。该产品使您能够以与竞争对手专有应用程序相同的方式启动,管理和定制创新的商业智能(BI)报告。只是没有高昂的价格标签。像SuiteCRM一样,它还具有与使用开源软件齐头并进的所有优势和自由。

我们的SuiteCRM Analytics解决方案由两个主要组件组成;SuiteCRM数据集成和SuiteCRM Web分析-这两个v1.3版本均已更新!

探索此版本中的新功能…

SuiteCRM Web分析:

  • 新机会活动仪表板

机会活动仪表板使最终用户可以了解每个业务代表针对每个机会执行了多少次活动。该图表具有点图上的向下钻取功能,并且能够将结果输出到SuiteCRM Analytics报告。

  • 基于行的安全层

基于行的安全层允许管理员配置对SuiteCRM Analytics平台的用户/组的数据访问。此功能使开发人员可以创建报告和仪表板,这些报告和仪表板将根据最终用户的权限提供不同的结果。

  • 新代理机会活动报告

代理商机会活动报告使最终用户可以运行报告,详细说明每个机会和代理商的机会活动。这可以作为独立报告运行,也可以通过“机会活动”仪表板运行

  • 新的启用安全性的销售绩效仪表板

启用安全性的Sales Performance仪表板是原始Sales仪表板的副本,但它利用了新的基于行的安全层。这意味着将根据登录到SuiteCRM Analytics服务器的用户/组自动过滤数据。

  • 新代理销售报告

代理销售报告允许用户了解代理产品类别的销售。

  • 各种错误修复
SuiteCRM Analytics V1.3
SuiteCRM Analytics V1.3
SuiteCRM Analytics V1.3
SuiteCRM Analytics V1.3
SuiteCRM Analytics V1.3
SuiteCRM Analytics V1.3

SuiteCRM数据集成: 

  • 新活动事实跟踪ETL

新的事实和维度表可支持与案例,线索和机会相关的活动分析。用户现在可以报告哪个代理商在什么时间执行了哪些活动(电子邮件,电话,会议和任务),并针对什么线索,案例或机会进行报告。用户还可以在适当的情况下了解这些活动的持续时间。

  • 更新了演示数据以包括活动

演示数据现在包括活动,因此用户可以运行新的活动报告和仪表板。

如果您有兴趣将此解决方案添加到SuiteCRM实例,可以在此处下载:下载SUITECRM ANALYTICS V1.3

如果您想在飞跃之前了解更多有关该解决方案的信息,我们很乐意为您提供现场演示,向您展示它可以做什么。与我们经验丰富的代表之一联系,安排合适的时间。

SuiteCRM 全功能,不限用户

SuiteCRM 与 Salesforce 和 Dynamics 一样强大,具有更高的技术独立性和定制性。业务咨询与服务,请联系:188-9654-1629

我们提供的服务包括:插件开发、主题开发、安装和配置、CRM升级、CRM部署、支持与维护、用户培训…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