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WordPress 5.7一键转换HTTP到HTTPS

一键转换HTTP到HTTPS
一键转换HTTP到HTTPS
  1. HTTP到HTTPS的转换
  2. 易于使用的编辑器
  3. 无需代码即可完成更多工作
  4. 新的默认颜色
  5. 新的Robot API
  6. 延迟加载iFrame

WordPress 5.7“ Esperanza”现已推出,它允许站点所有者单击一次即可将HTTP转换为HTTPS。以音乐家Esperanza Spalding的名字命名的2021年第一个WordPress版本提供了诸如易于使用的编辑器以及无需编写自定义代码即可完成更多功能的功能。

这是WordPress 5.7中所有新功能的概述。

WordPress 5.7的新增功能?

HTTP到HTTPS的转换

WordPress 5.7承诺简化将站点从HTTP迁移到HTTPS的过程。

到目前为止,将WordPress网站从HTTP转换为HTTPS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使用此版本,现在可以一键完成。

启动转换后,当站点和WordPress地址都使用HTTPS时,站点数据库中的URL将自动替换。

此外,WordPress仪表板的“站点运行状况”部分现在包括HTTPS状态检查。

易于使用的编辑器

WordPress 5.7对编辑器进行了以下增强:

  • 在更多位置调整字体大小:列表和代码块中现在提供了字体大小控件。无需转到另一个屏幕进行调整。
  • 可重用块:增强功能使可重用块更稳定,更易于使用。现在,点击“更新”后,他们将自动与帖子一起保存。
  • 拖放:将块和块图案从逆变器拖到桩中。

无需代码即可完成更多工作

网站所有者现在可以在不编写自定义代码的情况下对其WordPress内容进行以下更改:

  • 全高对齐:轻松地将一个块填充到整个浏览器窗口中。
  • 按钮块:网站所有者可以为按钮块选择垂直或水平布局,并将按钮的宽度设置为预设百分比。
  • 社交图标阻止:轻松更改社交图标的大小。

新的默认颜色

WordPress 5.7有一个新的默认调色板,据说更简单,更精简。

“这个新的精简调色板将WordPress源代码中的所有颜色分解为7种核心颜色和56种阴影,这些颜色符合WCAG 2.0 AA建议的白色或黑色对比度。”

通过使用默认的WordPress仪表板配色方案,可以看到新的调色板。

新的机器人API

借助新的Robots API,WordPress网站所有者可以在robots元标记中包含过滤器指令。

该API现在默认包含max-image-preview:large指令。这样一来,像Google这样的搜索引擎就可以显示更大的图像预览,从而有可能产生更多的流量。

延迟加载iFrame

WordPress 5.7可以更轻松地将iframe设置为延迟加载。

默认情况下,当同时指定宽度和高度时,WordPress现在将为iframe代码添加loading =“ lazy”属性。

WordPress 5.7现在可用于所有网站所有者。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