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2020年,你好2021年

再见2020年,你好2021年
再见2020年,你好2021年

2020转眼已经过去,2021年让一切重新开始!

对于听可科技来说,2020年是重要的一年。我们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作为一家视专业为使命的小型企业,这一年服务了将近50家客户,其中包括海外的一些客户企业,并看到我们的客户通过我们实施部署的软件更有效的进行企业信息化管理。

这也是重大变化的一年,并非一帆风顺。

坦率地说,2020年前六个月充满挑战。一方面是新冠病毒席卷全球,另一方面我们仍然是资源贫乏的初创公司,缺乏基础设施和支持,并且管理深度有限(主要是我本人)。我们做了很多事情,给一些企业信息化建设产生了很大的变化,但是坦率地说,我们也有很多的压力。

虽然我们很是庆幸在2020年取得了一些进步,创建了一个新的企业架构,它将长期保护听可科技的使命,并且在我们进入2021年时预计会实现显著的增长。

关于招聘,这不是一个轻松的事情,我们并没有通过匆忙地招募一些不合适的人来简化工作,因为这样最终导致形成一支脆弱,压力大的团队,并使企业很多事情很难开展。(经验教训:文化契合度是您在招聘时永远需要重视的一件事。)

最重要的是,我们现在拥有一只我们为之自豪的团队价值观,并且确实是团队所生活的价值观,并取得了非常出色的成绩。

目前,我主要推动愿景和制定长期战略,而不是处理公司的日常运营。这对于公司的发展以及我个人而言都很重要–一个企业如果能由这样的团队组成,没有主要负责人,企业照常运作,这是非常值得自豪的一件事情。去年年底我可以进行为期2周的工作旅行,然后回到办公室不仅没有问题,而且实现了多个重要的内部里程碑。

当然,我们还有一些路要走。我们正在进行薪酬和福利审查–如何吸引和留住最优秀的人才。我们正在不断发展,并且仍在招聘一些关键角色。当然,文化不是您只能决定的事情-当没有人注意时会发生什么-我们将继续积极努力以增强积极,包容的文化。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