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创建SuiteCRM的备份文件

本教程将回顾创建SuiteCRM网站的完整备份的过程。每当您在网站上进行重大更改时,这是建议的步骤。这样,如果更改后出现问题,您将能够还原备份并使网站重新启动并正常运行。

要生成SuiteCRM的完整备份,您需要:

  • 步骤1:备份 SuiteCRM 文件
  • 步骤2:备份 SuiteCRM 数据库

步骤1

备份 SuiteCRM 文件

第一步是生成SuiteCRM文件的完整备份。您将必须在服务器上找到网站的目录,然后将其下载到本地计算机上作为备份。如果您直接通过帐户的主域访问网站,则表明SuiteCRM网站的目录是帐户的public_html /文件夹。不过,请注意,如果您使用子域或子文件夹访问网站,则可能会有所不同。

下载备份SuiteCRM文件

有两种方法可以将文件下载到服务器上-使用FTP客户端(遵循我们的FTP教程),或直接通过cPanel帐户>文件管理器(遵循cPanel教程)进行下载。

步骤2

备份 SuiteCRM 数据库

该过程的第二步是生成SuiteCRM数据库的备份。为此,您将必须首先查看SuiteCRM配置文件。它包含您的网站上使用的数据库的名称,因此您可以从那里轻松获取此信息。

在网站上获得数据库名称后,您将必须登录到cPanel帐户。找到“ 数据库”部分,然后单击phpMyAdmin服务。

phpMyAdmin
phpMyAdmin

系统将在屏幕左侧列出您帐户上的所有可用数据库。选择您的SuiteCRM网站的数据库。

备份SuiteCRM网站的数据库
备份SuiteCRM网站的数据库

您将看到数据库中所有表的列表。单击顶部菜单上的“ 导出”按钮以继续。

备份SuiteCRM网站的数据库
备份SuiteCRM网站的数据库

单击“执行按钮,这会将数据库的转储备份副本下载到本地计算机。

备份SuiteCRM网站的数据库
备份SuiteCRM网站的数据库

SuiteCRM 全功能,不限用户

SuiteCRM 与 Salesforce 和 Dynamics 一样强大,具有更高的技术独立性和定制性。业务咨询与服务,请联系:188-9654-1629

我们提供的服务包括:插件开发、主题开发、安装和配置、CRM升级、CRM部署、支持与维护、用户培训…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