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tecrm实施-配置SuiteCRM config.php文件

suiteCRM-logo

本教程将复习Suitecrm实施-SuiteCRM的主要配置文件,以及如何复查它。该文件包含敏感信息,您可以将其用于直接编辑网站的核心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Suitecrm实施编辑SuiteCRM网站的配置文件可能会完全损坏它。如果不确定要进行的更改,最好生成该文件的备份,以便在出现问题时可以将其恢复到操作状态。

要访问该文件,您需要在帐户上找到SuiteCRM安装文件夹。如果您直接通过帐户的主域访问网站,则表明SuiteCRM已安装在帐户的public_html /目录中。但是,如果您的网站配置在子文件夹或子域上,则可能会有所不同。

访问SuiteCRM网站的位置后,需要查找config.php文件。它包含很多信息,例如您网站的数据库详细信息,网站上使用的域等等。

Suitecrm实施数据库详细信息保存在文件的以下部分中:

'dbconfig' =>
  array (
    'db_host_name' => 'localhost',
    'db_host_instance' => 'SQLEXPRESS',
    'db_user_name' => 'suitecrm_scrm',
    'db_password' => 'p4ssw0rd',
    'db_name' => 'suitecrm_scrm',
    'db_type' => 'mysql',
    'db_port' => '',
    'db_manager' => 'MysqliManager',
  ),

您还可以在网站上看到域名设置,版本以及更多信息:

  'site_url' => 'http://suitecrm.fcomet.com',
  'slow_query_time_msec' => '100',
  'sugar_version' => '6.5.20',
  'sugarbeet' => false,
  'suitecrm_version' => '7.2.1',

Suitecrm实施,我们还建议您完全检查config.php文件及其包含的所有选项。这是有价值的信息,您以后可能需要使用。

SuiteCRM 全功能,不限用户

SuiteCRM 与 Salesforce 和 Dynamics 一样强大,具有更高的技术独立性和定制性。业务咨询与服务,请联系:188-9654-1629

我们提供的服务包括:插件开发、主题开发、安装和配置、CRM升级、CRM部署、支持与维护、用户培训…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