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新冠病毒(COVID-19)期间创建吸引读者的文章?

现在几乎一切事情都会受到COVID-19的影响,包括我们的工作。营销人员应该评估当前创作的内容是否需要和 COVID-19 事件相关,以给用户提供阅读信息。

许多营销人员发现自己:

  • 想要写一些话题性的东西
  • 需要向他们的日历添加更多内容
  • 在这样的时候不知所措

我测试了各种关键字,以查看哪些关键字在 冠状病毒 COVID-19爆发期间表现比较突出,值得营销人员的关注。

关键类别一:旅行

受这场 冠状病毒( COVID-19 ) 打击最严重的行业之一开始:旅行。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开车,步行或骑自行车出行,并且由于旅行被取消而不再依赖航空工具或公共交通工具,这是可以理解的。但是,我发现了一些机会。

旅游保险

尽管在夏季月份有所增加,但对旅行保险主题的兴趣又再次上升。也许那些必须旅行的人想确保自己生病时得到保险,或者那些取消旅行的人想看看自己的保险范围。

无论哪种情况,人们都在寻找有关旅行保险以及如何为他们提供帮助的信息。

关键类别二:工作和教育

在某些情况下,公司和学校几乎是在一夜之间从面对面变成虚拟的。这是一个巨大的变革。

在家上学

许多孩子因为疫情选择在家学习,父母需要教他们。他们肯定会有很多问题!请注意,现在的搜索级别与寒暑假(孩子们也都在家)相同。

免费在线课程

由于“隔离”的结果,所有计划都被取消了,人们正在寻找在家里度过时间的方式。如果您提供在线课程,请考虑扩大它们并解释其价值。

在家办公

高管和员工都在寻求有关如何在家工作的同时,提高生产率。考虑创建内容,其中包含有关如何设置家庭办公室或在处理家庭干扰时保持工作高效的建议。

关键类别三:娱乐

每个人都在家中,他们试图分散自己在压力重重的现实世界中的注意力,或只是为了打发无聊时光。

网上购物优惠

这对我来说特别有趣。这个词的关键字率与假期一样高。我想知道仍然有可支配收入的人会不会花时间在网上购物,而其他受到财务影响更大的人会减少,从而使净收入平等?

关键类别四:健康和健身

毫不奇怪,健康现在是至关重要的一类。除了尝试一些最明显的事情(例如洗手,洗手液等)之外,我将尝试介绍一些其他有用的热门话题。

如何获得健康保险

与上面的“失业”类似,这可能是对失业者的反应,这些人现在不确定如何获得医疗保险。这些人还有什么可以帮助您的问题?

室内锻炼

人们可能不得不待在家里,但他们也在努力保持健康。您如何协助他们进行这项工作?还有趋势:“如何开始跑步”,这表明单独的户外运动也是关键。

如何增强免疫力

人们关心自己的健康,并想尽一切可能保护自己免受新冠病毒COVID-19侵害。但是,只有您有足够专业的医学知识,才可以对大家进行分享。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