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teCRM用户密码忘记找回功能

问题:

对于SuitCRM v7.6.2版本及以上,在登录屏幕上没有“忘记密码”选项,当单击右上角的用户名时,两个用户都没有更改密码的选项。用户如何更改“忘记/重置密码”选项的密码?

SuiteCRM默认无重置密码选项
SuiteCRM默认无重置密码选项

解答:

第一步:开启重置密码功能

我们登录到管理员后台,启用“密码重置功能”

注意: 启用此功能,用户将收到由系统生成的密码重置邮件。要求:1、用户具有正确 Email 地址;2、系统的邮件发送服务器配置正确。

第二步:重置密码

此时用户在打开SuiteCRM登录界面,在登录界面中会显示“重置密码”选项,点击进行密码重置即可。需要填写的信息包括:用户名和用户邮箱。

第三步:接收重置密码邮件

邮箱接收到SuiteCRM重置密码的链接,点开链接跳转到重置密码页面。

重置密码链接
重置密码链接

注意:密码重置链接由系统生成并发送给用户,以允许用户重置密码。 但是默认有时间显示,时间过后,该链接将会失效。

密码链接重置
密码链接重置

第四步:重置新密码

填入用户名和新密码,即可完成密码重置。

重置SuiteCRM新密码
重置SuiteCRM新密码

第五步:完成。

重置密码完成
重置密码完成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