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server 2012设置多远程桌面账号多用户同时登录【已解决】

主要解决:windows Server 操作系统下实现多个远程账号同时登录的问题和多个人使用同一账号同时在线的问题。

例如:解决10个人使用5个远程桌面登录账号同时在线问题。

1、首先需要先安装远程桌面服务

已经安装好的“远程桌面会话主机”
已经安装好的“远程桌面会话主机”

2、 配置组策略,运行框输入gpedit.msc,打开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组件—>然后在右边的菜单中选择远程桌面服务;双击打开。双击远程桌面会话主机->连接,点击限制连接的数量,设置如下。

这样设置就完成了。亲测成功。

这样设置远程多用户只有120天期限,要破解120天限制,还需要配置远程桌面授权。 

能成功的前提:系统是激活的。

具体部署请参考:https://blog.csdn.net/happymagic/article/details/79448752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