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通用CRM客户管理软件 — VtigerCRM用户管理指南

行业通用CRM用户管理指南,本指南将帮助管理员配置角色,配置文件和共享规则。Vtiger CRM通过使用角色和配置文件提供细粒度的访问控制功能。

注意!Vtiger CRM中的默认共享规则设置为公共,这使每个人都可以查看所有记录。要更改共享规则,请访问设置>共享访问权限。当“共享”设置为“私有”时,用户将只能在“角色”层次结构中查看分配给它们的记录或它们下面的用户。

行业通用CRM
行业通用CRM

行业通用CRM用户

您是否希望您的员工登录并管理Vtiger CRM中的记录?创建用户帐户并开始使用!
我们支持两种类型的用户:管理员用户和标准用户。您可以对用户执行操作,例如创建用户,激活用户,授予/撤消管理员角色,停用和删除用户等。

行业通用CRM简介

配置文件用于控制用户可以对记录执行的操作。此外,配置文件可用于限制对特定字段或模块的访问。

行业通用CRM角色

Vtiger中的角色层次结构旨在反映典型的组织层次结构。用户在角色层次结构中的位置将决定他/她可以访问哪些记录。当“共享访问”设置为“私有”时,具有特定角色的用户只能查看分配给它们的记录,以及分配给具有低于它们的角色的用户的记录。

您可以编辑和创建新角色,以在vtiger CRM中配置组织层次结构。

行业通用CRM分享规则

共享访问权限将帮助管理员定义如何在同行,下属和上级之间共享记录。Vtiger中的默认共享规则设置为公共 – 每个人都可以看到所有记录。如果共享规则设置为私有,则用户只能在角色层次结构中查看分配给它们的记录和它们下面的用户记录。

行业通用CRM组

该组是多个用户,角色和组的组合,用于管理公共记录集。

Vtiger CRM 全功能,不限用户,3600元/终生使用

适用于企业客户管理的CRM!灵活和可定制!超级易用!

我们提供的服务包括:插件开发、主题开发、安装和配置、CRM升级、CRM部署、支持与维护、用户培训…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