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oo 12创建的系统用户如何禁用?

Odoo ERP 咨询购买,全功能

Odoo ERP可满足贵公司的应用需求,例如,企业基本的进销存、采购、销售、MRP生产制造、品保质量保障、企业招聘、员工合同、休假、午餐管理、内部论坛、车队管理、内部聊天IM沟通、客诉追溯管理、CRM客户关系管理、VOIP、E-Shop电子商务、网店、企业官方网站,财务会计、银行对账、资产管理、HR工资管理、预算管理、WMS仓库库存管理、POS街边小摊、社区商店、项目管理、条码、PLM等等等。

Odoo ERP创建好的系统用户,有时候我们需要对其禁用和启用,并不想删除和修改密码达到效果。

我们可以使用Odoo ERP中的归档和取消归档实现。

如果禁用已经创建的ODoo用户,需要我们首先进入用户列表,找到需要禁用的用户,在前面打钩,然后通过动作按钮,选择“归档”即可实现禁用账户。

禁用Odoo用户
禁用Odoo用户

禁用后,该用户将从用户列表中消失,如何再启用用户呢?

请从筛选项中选择“无效用户”,即可显示所有被禁用的用户,在禁用的用户列表中勾选需要启用的用户,然后从动作按钮中,选择“取消归档”,即可恢复用户使用。

启用/取消归档用户
启用/取消归档用户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