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oo ERP用户使用指南——开票策略

Odoo ERP 咨询购买,全功能

Odoo ERP可满足贵公司的应用需求,例如,企业基本的进销存、采购、销售、MRP生产制造、品保质量保障、企业招聘、员工合同、休假、午餐管理、内部论坛、车队管理、内部聊天IM沟通、客诉追溯管理、CRM客户关系管理、VOIP、E-Shop电子商务、网店、企业官方网站,财务会计、银行对账、资产管理、HR工资管理、预算管理、WMS仓库库存管理、POS街边小摊、社区商店、项目管理、条码、PLM等等等。

使用Odoo ERP,您可以定义一个设置来帮助控制发票账单。 通过发票策略,您可以选择供应商在收到货物之前或之后向您发送发票。

设置

要使此功能起作用,请转至购买‣配置‣设置,然后选择您希望开票策略的方式。

更改开票策略

虽然上述设置是您的开票控制的默认方法,但您始终可以选择在“ 购买”选项卡下的每个产品页面上为产品开具发票的方式。

您可能希望对不同类型的产品使用不同的设置。

验证您的供应商账单

如果您未 在“ 收货”选项卡下的“ 采购订单”中收到任何产品

取决于上面定义的开票政策。如果您应该根据订购数量收费,Odoo将建议订购单位数量的账单。如果你应该根据收到的数量收费,Odoo会建议如上所示的账单。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