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安装的SuiteCRM客户管理软件版本7.11.7 dashlet 无法正常工作

SuiteCRM 全功能,不限用户

SuiteCRM 与 Salesforce 和 Dynamics 一样强大,具有更高的技术独立性和定制性。业务咨询与服务,请联系:188-9654-1629

我们提供的服务包括:插件开发、主题开发、安装和配置、CRM升级、CRM部署、支持与维护、用户培训…

辛苦安装好了SuiteCRM客户管理软件,其他都功能都可以正常使用,但是发现在首页的仪表盘无法添加或删除“dashlet”?解决方法如下:

正常我们都会以为是浏览器的原因,但我试过ChromeFirefox也存在同样的问题。

那会是什么问题?

其实解决方法很简单:

主要因为安装好的SuiteCRM客户管理软件的根文件夹“include\ SugarCharts”缺少一些文件,只有添加相关文件后,“添加Dashlet”将会正常生效!

缺少的文件,整理如下: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E3cgIX2Iu_m0TTJswtHiJw
提取码:( 6e8m0d4y 我是假密码,请联系QQ获取真密码 )
提取码需要联系QQ:1434046484,有偿获取,谢谢!

通过FTP或者其他文件上传工具,将下载好的文件解压上传到 “include\ SugarCharts” 即可!

修复好的 “添加Dashlet” 功能后截图如下:

SuiteCRM添加dashlet
SuiteCRM添加dashlet
SuiteCRM仪表盘
SuiteCRM仪表盘

备注: \jssource\src_files\include\SugarCharts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