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CRM客户管理软件|所有行业通用

我来问你几个问题:

  • 您的企业是否使用电子表格来管理客户?
  • 您想实现销售运营的现代化吗?
  • 预算限制会阻止您购买完整的软件套件吗?

如果对这些问题的回答都是“是”,那么您需要尽快找到解决方案。通常,这意味着购买软件或招聘顾问。但是,您可能不需要太多成本。有许多开源的客户关系管理(CRM)解决方案,提供与付费工具相同的功能和优势。

开源客户管理软件将为您提供使用销售和CRM软件的生产力,而无需花费太大成本。给您推荐两款开源CRM客户管理工具(SuiteCRM客户管理软件+VtigerCRM客户管理软件),该工具提供满足您长期业务需求所需的功能。

SuiteCRM客户管理软件

suiteCRM-logo

SuiteCRM 全功能,不限用户

SuiteCRM 与 Salesforce 和 Dynamics 一样强大,具有更高的技术独立性和定制性。业务咨询与服务,请联系:188-9654-1629

我们提供的服务包括:插件开发、主题开发、安装和配置、CRM升级、CRM部署、支持与维护、用户培训…

SuiteCRM是面向各种规模企业的开源CRM解决方案。它允许用户管理销售,营销和客户服务团队之间的客户交互。

SuiteCRM为初创公司,小型企业和企业提供不同的开源解决方案,使其适用于任何规模和类型的企业。

产品的功能,如联系人管理,项目管理和计费,对销售,营销和财务等不同部门有帮助。他们还表示,报告非常详细,可让您轻松分析销售和营销运营的绩效。

VtigerCRM客户管理软件

vtigerCRM

Vtiger CRM 全功能,不限用户,3600元/终生使用

适用于企业客户管理的CRM!灵活和可定制!超级易用!

我们提供的服务包括:插件开发、主题开发、安装和配置、CRM升级、CRM部署、支持与维护、用户培训…

Vtiger CRM适用于SMB,可以在内部部署或在云上部署。开源(即免费)版本包括联系人管理,营销自动化,销售自动化和客户支持模块。

开源版本的亮点是它的Microsoft Outlook插件,它允许用户发送电子邮件并与Outlook同步他们的日历。

Vtiger还提供基于云的付费计划,用于管理销售,营销和服务台操作。

Vtiger的管理控制台易于使用,有助于在线跟踪和管理案例。他们还表示,开源版本可以根据业务需求轻松定制。

最终判决:您应该购买哪种开源CRM解决方案?

在查看了我们的开源CRM解决方案列表之后,下一步是找到最适合您业务需求的解决方案。请按照以下步骤为您的企业找到合适的产品:

  • 决定您是否需要开源解决方案。通过检查实施成本,数据存储,培训,IT员工招聘,升级和其他重要因素,比较每个解决方案的总体拥有成本(TCO)。
  • 询问您的IT员工/顾问/第三方IT服务提供商是否可以在现有网络基础架构上实施开源CRM。
  • 查看此列表并选择能够满足您重要业务需求的功能。消除不提供基本功能的产品。
  • 不限制用户(例如免费电子邮件或联系人的数量)和根据您当前的要求列出产品。
  • 比较各种产品的升级成本,并在将来升级解决方案时选择适合您预算的成本。

如果您目前正在使用适合您的开源CRM解决方案,请在下面的评论部分告诉我们您的体验。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