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插件安装报错:Unable to find End of Central Dir Record signature

正在安装您上传的插件:woocommerce-alipay.rar
正在解压缩安装包…

无法安装这个包。 PCLZIP_ERR_BAD_FORMAT (-10) : Unable to find End of Central Dir Record signature

返回“插件安装器”页面
wordpress插件安装报错
wordpress插件安装报错

wordpress插件安装报错解决办法:

方法一、最笨的方法也是最有效的方法

直接将主题安装包解压后通过FTP上传,然后到WordPress后台》外观》主题》启用新主题即可。如果是本地测试,直接把解压后的主题文件拷贝到wp-content\themes即可。

方法二、重新打包主题文件为.zip格式

这个方法也比较笨,不过也挺有效的,直接将那个.rar格式的主题安装包解压后,重新打包为.zip格式的安装包上传安装即可。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