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国外视频资源平台(Youtube|TED|Facebook)下载视频

我们在Youtube上看到一个视频,这个视频对于我很有帮助,我如何把它下载下来保存在本地,方便以后使用?

国内有一款软件可以实现这个功能,它叫“快剪辑”,通过它可以很方便的把Youtube上的视频下载到本地,而且还可以使用它对本地视频进行编辑。

注:快剪辑之前支持国内视频资源平台下载,但是后来由于某些原因,目前不支持国内像:优酷视频、腾讯视频、爱奇艺视频下载。

快剪辑可以下载的资源平台
快剪辑可以下载的资源平台

下载的前提,您需要先下载一个“快剪辑”客户端安装在自己的电脑。这个“快剪辑”客户端您可以从百度搜索直接获得。这边提供一个官网链接:快剪辑官网

安装完成后,打开客户端,选择菜单“视频下载器”,开始使用“快剪辑”下载国外视频资源平台的视频。

视频下载器
视频下载器

填入相应的视频网址,点击获取资源即可!下载时间根据您的网速而定。当然下载下来的视频,还可以使用“快剪辑”进行视频编辑。

“快剪辑”下载视频
“快剪辑”下载视频

“快剪辑”的视频编辑功能,很容易上手,如果您想给视频打上水印、视频裁剪也是非常容易的。功能包括:动画设置、裁剪、特效字幕、贴图、标记、二维码、马赛克等等。

“快剪辑”视频编辑
“快剪辑”视频编辑

相关文章:如何让Youtube视频自动生成字幕及翻译成中文简体?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