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访问量对网站有什么影响?

网站流量
网站流量

刷网站流量还有一种说话就是刷网站的访问量,搜索引擎是根据网站的访问量来判定一个网站是否受欢迎,并给予相对应的排名。访问量的指标包括网站重复访问者量、独立用户数量、用户有效浏览的页面的数量,用户平均在网站停留的时间等因素。

一个普通的网站一天的自然ip流量能够达到100,就说明这已经是一个很不错的网站了。如果刷网站网站的流量,从不到10,一下子就上千,甚至是上万的流量搜索引擎当然会怀疑你在作弊,有可能导致网站降权甚至被K。

都知道同一个ip刷网站流量很危险,搜索引擎都不用查都知道你在作弊,但是有很多人会把自己的网站给一些专门刷网站流量的平台,同一个ip的用户可以有几千个,这样的平台又有很多,很有可能你换了一个人互刷,但是还是同一个ip,还是被搜索引擎认为作弊。

刷网站的流量都是让别人刷,但是那又不是他自己的网站,不会那么用心的点击,在网站过一遍就好了,这样会让搜索引擎认为,这个网站的用户体验不好,没有优质的内容,从而使网站不好的排名。

由于使用软件平台刷IP,软件打开页面以后就要立即关闭,否则浏览器无法承受同时打开太多的页面,所以页面浏览时间是很短的,而且即便是真的是网民自然浏览的话,一个网站浏览的时间过短也从一个侧面证明该网站可读性不强,用户体验不好,不能留住客户。从而使网站的信用度降低。

不管是网站的什么属性,增长都是有过程的,流量也是,要是一段时间高,一段时间地,搜索引擎也不会信任这样的网站,通过一点一点不断的建设外链,优化网站结构跟内容使网站的访问量渐渐上升,这才是SEO的王道!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