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公司需要一套ERP解决方案吗?

SAP Business One
SAP Business One

什么是ERP解决方案?

一个企业资源规划(ERP)解决方案是支持通过整合企业的许多关键流程,使数据的部门,并与供应商,第三方物流,销售渠道和客户的数字通信之间的流动数字化改造的企业管理软件。

ERP解决方案使组织能够简化,自动化和改进业务流程,从而降低成本,提高生产力和运营效率,并节省大量时间。

来自会计,销售,采购,项目管理,人力资源,制造,客户关系管理以及企业其他领域等部门的数据在整个组织中变得越来越明显,在响应客户需求时允许采用全渠道方法。

ERP解决方案被认为是许多不同行业中无数企业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通常取代Quickbooks,Excel和手动纸张流程。

谁从ERP解决方案中获益最多?

许多企业都有遗留流程,不支持业务增长或扩展。这些手动或不同的过程分别在许多不同的操作区域存储信息,导致数据冗余或允许跨系统存在矛盾的数据。

如果没有办法在部门之间自动共享数据,创建单一的事实来源,企业领导者就无法准确地了解他们的业务表现如何。

遇到这些类型问题的企业是从内部部署或云ERP解决方案中获益最多的主要候选者。该软件的多功能性意味着它可以适应大多数行业的需求,如制造,专业服务,工业服务,医疗保健,建筑和分销等。

ERP解决方案业务优势

节省成本和时间:通过定义,集成和简化的业务流程,降低运营,管理和管理成本。通过自动化数据交换节省时间和精力,管理库存以避免库存过多和不足,整合来自多个来源的客户信息等。

加速数据交换:自动化可以提高部门之间数据交换的速度。例如,SAP自动化工具  可以根据销售和采购活动向财务部门发送自动更新。订单到现金和购买到付款等核心业务运营是自动化的,可提高员工的速度和效率,并提高客户满意度。

数据完整性:当在单个数据库中管理所有操作信息时,消除了跨不同系统的数据冗余。对该数据的更改是:由ERP业务层中配置的规则控制; 受集中安全设置保护; 并记录,提供所有系统活动的审计跟踪。然后,ERP成为业务的单一,共享的真实来源。

提高业务灵活性:在整个业务中访问透明的数据集可以更快,更有效地制定决策。公司可以更好地适应市场力量,并通过提高灵活性来避免中断。

改进的业务洞察和报告:由于ERP解决方案构建了部门之间共享的数据库,因此员工可以从单个系统中提取报告。SAP报告和管理仪表板允许员工通过查看整个业务的关键指标来快速评估和了解业务的执行情况。

实施ERP解决方案的优势相结合,使企业能够更好地管理其业务的众多不同领域。

使用ERP解决方案管理业务流程

可以使用ERP解决方案管理许多业务流程,包括但不限于:

  • 财务:整合销售,会计和采购信息,以生成组织的全面财务状况。自动化您的财务流程,并对您的业务做出快速明智的决策。
  • 仓库和生产:实时报告和库存管理可提高库存水平,从而提高效率和业务洞察力。通过实施卓越的库存控制和物料需求计划(MRP)来降低库存费用。
  • 客户关系管理:快速响应客户并通过即时访问客户信息做出更明智的决策。使用功能强大的工具改善销售流程和客户满意度,提供客户信息的完整视图。
  • 采购:开发您的采购和运营流程并自动化活动,以发现节省时间和金钱的新方法。提高供应商和购买者绩效的可见性,以做出明智的组织决策。

为您的组织配备ERP解决方案使您能够自动化业务流程,全面了解组织的绩效,从而更快地做出更明智的决策,并最终通过成为一个更高效,更高效,更敏捷的企业来开拓新市场,从而提高盈利能力挑战。

我们通过将领先的ERP解决方案SAP Business One集成到其运营中,帮助企业简化并更好地管理其运营。作为中国最长期的SAP Business One合作伙伴,随着业务的发展,从实施开始,我们将随时为您提供服务。我们的热情和专业知识可确保客户获得现在和未来成功所需的指导和创造性解决问题。

要了解有关如何通过为中小型企业(SMB)实施ERP解决方案而使您的企业受益的更多信息,请联系ERP解决方案专家。联系方式加下方微信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