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teCRM用户指南——核心模块【文件】

Documents模块可用作Customer颁发或内部文件的存储库。除了与SuiteCRM中的个人记录相关之外,还可以上载,修改和查看此内容。

文件行动

您可以从“文档”模块菜单下拉菜单或通过补充工具栏访问“文档”操作。文件行动如下:

  • 创建文档 – 在“编辑视图”中打开一个新表单,以允许您创建新的文档记录。
  • 查看文档 – 将您重定向到“文档”模块的“列表视图”。这允许您搜索和列出文档记录。

要查看创建文档时可用字段的完整列表,请参阅 文档字段列表

管理文件

  • 要对“文档列表视图”中的记录进行排序,请单击任何可排序的列标题。这将按列升序或降序对列进行排序。
  • 要搜索文档,请参阅本用户指南的“ 搜索”部分。
  • 要更新列表视图上的部分或全部文档,请使用“本质量更新”面板,如本用户指南的“ 批量更新记录”部分所述。
  • 要复制文档,可以单击“详细信息视图”上的“复制”按钮,然后保存重复记录。
  • 要删除一个或多个文档,您可以从列表视图中选择多个记录,然后单击删除。您还可以通过单击“删除”按钮从详细信息视图中删除文档。有关删除记录的更详细指南,请参阅 本用户指南的“ 删除记录”部分。
  • 要查看文档的详细信息,请单击列表视图中的文档名称。这将在详细信息视图中打开记录。
  • 要查看附件,请单击“文档”列表视图或“详细信息视图”上的附件链接。要更新文档,您可以创建文档修订。
  • 要编辑文档详细信息,请单击列表视图中的编辑图标,或单击详细信息视图上的编辑按钮,进行必要的更改,然后单击保存。
  • 有关导入和导出文档的详细指南,请参阅本用户指南的“ 导入记录和 导出记录”部分。
  • 要跟踪审计字段的所有更改,可以在“文档”记录中单击“文档”的“详细信息视图”或“编辑视图”上的“查看更改日志”按钮。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