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teCRM用户指南——核心模块【商业机会 】

SuiteCRM商业机会是一个合格的销售潜在客户,很可能他们将能够与贵公司做生意。你已经确定他们有购买力并已进入购买周期。此模块允许您在整个销售渠道中跟踪您的商业机会,直到交易“已关闭或已关闭”。

商业机会操作

您可以从“商业机会模块”菜单下拉菜单或通过补充工具栏访问“商业机会”操作。商业机会如下:

  • 创建商业机会 – 在“编辑视图”中打开一个新表单,以允许您创建新的帐户记录。
  • 查看商业机会 – 将您重定向到商机模块的列表视图。这允许您搜索和列出商机记录。
  • 导入商业机会 – 将您重定向到商机模块的导入向导。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 导入记录。

要查看创建商机时可用的完整字段列表,请参阅商机字段列表。

管理商业机会

  • 要对“商机列表视图”中的记录进行排序,请单击任何可排序的列标题。这将按列升序或降序对列进行排序。
  • 要搜索商机,请参阅本用户指南的“ 搜索”部分。
  • 要更新列表视图中的部分或全部商机,请使用“本质量更新”面板,如本用户指南的“ 批量更新记录”部分所述。
  • 要复制商机,可以单击详细信息视图上的“复制”按钮,然后保存重复的记录。
  • 要合并重复的商机,请从商机列表视图中选择记录,单击“操作”下拉列表中的“合并”链接,然后在合并过程中进行处理。有关合并重复项的详细信息,请参阅 本用户指南的合并记录部分。
  • 要删除一个或多个商机,您可以从列表视图中选择多个记录,然后单击删除。您还可以通过单击删除按钮从详细信息视图中删除商机。有关删除记录的更详细指南,请参阅本用户指南的“ 删除记录”部分。
  • 要查看商机的详细信息,请单击列表视图中的商机名称。这将在详细信息视图中打开记录。
  • 要编辑商机详细信息,请单击列表视图中的编辑图标,或单击详细信息视图上的编辑按钮,进行必要的更改,然后单击保存。
  • 有关导入和导出商机的详细指南,请参阅本用户指南的“ 导入记录和 导出记录”部分。
  • 要跟踪对审计字段的所有更改,请在“商机”记录中单击“商机详细信息视图”或“编辑视图”上的“查看更改日志”按钮。

备注:截图均来源英文版本的suiteCRM系统,如果想查看中文版本,请申请 Suite CRM Demo 测试账号和密码。获取方式:在评论区留言 或 加底部微信 或 加QQ:1434046484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