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是否能给中国地区用户提供发票及税率大概多少?

Google Ads代运营,低至1500/季度

停止浪费您的广告费

谷歌的动态LOGO

大多数商家的50%的广告费都浪费在了无效点击上,让我们(GoogleCN)的认证广告投放专家为您省钱!

通过 Google Ads,不但可以网罗到更多优质客户,还能自主控制预算。此外,Google 的智能技术还会不断帮助您优化广告,让您收获更好的营销成效。

根据您公司所在国家/地区的不同,您可能需要缴纳税款或增值税。请继续往下阅读,查看您所在国家/地区的税务规定。

中国的增值税

增值税是一种对提供的商品或服务征收的税。帐单邮寄地址位于中国的谷歌广告(上海)Google Ads 用户需缴纳增值税。

根据上海市增值税试点计划,自从 2012 年 1 月 1 日开始,谷歌广告(上海)成为增值税纳税人。自从 2012 年 4 月 1 日开始,谷歌广告(上海)开始对提供的所有广告服务收取费用和增值税,并仅向广告客户开具增值税发票。增值税金额会体现在向您开具的增值税发票中。

谷歌广告(上海)不提供税务咨询。如果您希望了解上海增值税试点计划会如何影响您的业务和纳税义务、如何确定您的增值税纳税身份以及如何确定增值税发票应包含哪些信息,请咨询您的税务顾问。

增值税费用

根据上海市增值税试点计划的要求,谷歌广告(上海)必须向所有客户收取 6% 的增值税,不论客户是否位于上海都是如此。此规定不存在特例情况。

对于不使用人工付款的客户,帐单上将体现按照帐单结算额的 6% 收取的增值税。

对于使用人工付款的客户,Google 会从您的预付金额中扣除 6% 增值税的部分。例如,如果您预付 1000 元人民币,在扣除 56.60 元的增值税后,计入帐号余额的金额将为 943.40 元。

关于增值税专用发票

对于取得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的客户,谷歌广告(上海)将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增值税专用发票是纳税证明,如果您在税务机关正确登记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那么您或许可以使用专用发票申请抵扣增值税进项税。

要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您必须向谷歌广告(上海)提供税务登记证扫描件(包含增值税纳税人资格信息的首页及第二页)。我们接受以下格式的税务登记证扫描件:PNG、GIF、JPEG 和 TIFF。文件大小不得超过 5MB。

此外,您提供的以下信息将打印在增值税专用发票上,因此必须确保以下信息与您的税务登记证相符,具体如下:

  • 公司名称
  • 增值税税务登记状态(一般增值税纳税人)
  • 纳税人识别号
  • 注册地址
  • 注册电话号码
  • 银行账户详细信息(开户行及账号)

如果您希望使用注册地址以外的其他地址作为增值税专用发票的递送地址,您可以通过修改付款帐号,提供另外的邮寄地址。

如果您提供的信息与税务登记证中的不符,或者您的税务登记证扫描件无效、损坏或难以清晰辨认,则谷歌广告(上海)将无法向您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如果出现这种情况,我们将通过电子邮件要求您更正缺失或不正确的信息。当您做出必要的更改后,我们才能为您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关于增值税普通发票

谷歌广告(上海)向注册为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非增值税纳税人或个人的客户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增值税普通发票是纳税的官方证明,但无法用于申请进项增值税抵免。您提供的以下信息将打印在增值税普通发票上:

  • 公司名称
  • 增值税税务登记状态
  • 纳税人识别号(个人除外)
  • 邮寄地址
  • 电话号码

停止接受增值税发票

如果您不希望为广告活动开具增值税发票,可以在“付款资料”中选择“请勿发送税务发票”选项。只要您不再更改此选项,谷歌广告(上海)就不会向您递送增值税发票。

然而,请注意,即便您选择停止接收增值税发票,谷歌广告(上海)仍会向所有客户收取 6% 的增值税,并向相应的税务机关报告增值税活动。

谷歌官方原文链接:https://support.google.com/google-ads/answer/2375370?ctx=tltp&hl=zh-Hans&visit_id=636873839514475960-3246523595&rd=2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