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如何开启创业之旅的?

2012年10月22日我做了一个艰难的决定,我要去义乌,现在我已经到了这个城市,并且开通了我的诚信通。

2012年12月的一个晚上我下了火车,来到了这个我不知道改去哪里的地方。问了出租司机师傅去可以住宿的地方,于是他把我载到了宾王客运站。告诉我说后面的巷子里有很多宾馆,你自己去选吧。宾馆?我很纠结,最后找了找在一家青年旅社住下了,上下铺,每晚30元。虽然已凌晨3点了,但我还是挺幸运的,总算找到了一个可以睡觉的地方。

在这里我还得要感谢我的一个好朋友吴,他就是通过这个平台认识的朋友,有了他的帮助,很快我找到了自己栖身之处,青岩刘。第三天就搬到了新家,第四天开始了解诚信通开通流程,第五天开始去工商局注册,通过半个月的折腾虽然也碰到了几个令人发指的困难但最后还是办下来;但闻讯赶来的就是1688套餐要绝版,我很纠结啊。由于怕后期资金紧,得预留流动资金,没忍住在12月底就把1688开通了,就这样我也踏上了网商之路。

电商
电商

在办理期间为了让自己了解网商这个职业,我找了一份淘宝的兼职工作,由于他有几家网店而却里生意很好,每天下单配货做的很晚,渐渐的我也大概了解了一下基本的流程,这个老板人很好,对我也照顾,问他什么事都直言不讳的。我也挺感谢他的。 

今年过年跟家里请了一个假,没告诉家里我在义乌,默默的忍着心酸告诉自己奋斗吧年轻人。就这样我也架起了我的网店。

短短的4个月里感觉自己经历很多事,有好事,也有让自己心情沉重的,更有让自己心痛的,谢谢那些帮助过和伤害过我的人,我会在这里努力奋斗的,无论是成功或者失败,我都感谢这个城市,感谢所有人,因为这些事和人让我成长了。

今天是正月十二了,大家也都开始谋划今年的工作任务了吧,小弟今年伴随你们一起成长。

转自网络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