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跟踪代码管理器,你为什么要用它?

Google 跟踪代码管理器免费提供,易于使用,可让您留出更多的时间和资金用于广告营销活动。利用此工具,您可以通过一个简单易用的网络界面自行管理代码和配置移动应用,得益于此,您或您的 IT 部门将用不着编写或改写代码。立即注册


Google跟踪代码管理器

深受IT人员信任

Google跟踪代码管理器的目标用户是营销人员,但由于其用户权限、自动检错和调试控制台等功能,网站管理员和IT人员也会喜欢上它。

支持移动设备

Google跟踪代码管理器在各种设备上均能流畅运行,同时支持移动网站和原生移动应用。您甚至可以在用户下载应用之后重新配置应用跟踪,告别冗长的发布周期。

杜绝错误

利用调试控制台和预览模式,您可以在发布新代码前先进行验证。营销人员可以确保他们的代码能够正常触发;网站站长则可以高枕无忧。

完美融合其他工具

与其他代码完美兼容,许多代码内置模板。您可以自行选择适合您公司的工具。

方便广告代理机构使用

凭借对多帐户的支持和用户权限设置功能,广告代理机构能够轻松管理代码,而客户则可以轻松查看所做更改。

代码触发方式灵活

您需要依靠代码来在适当的时机收集适当的数据。正因为如此,Google跟踪代码管理器才允许您创建自定义规则和宏或使用自动事件跟踪功能,以便您按照所需的详细程度来跟踪用户操作。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