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使用Google跟踪代码管理器?

Google代码管理器是Google Analytics系列中的重要工具,可让您管理网站或应用程序上的代码,而无需重新编辑代码。Tag Manager Google适用于具有独特企业版本的小型和大型公司,其中包括支持,客户经理等等。对于小型企业,基本版本就足够了。

跟踪
跟踪

Google跟踪代码管理器通过它我们可以管理网站和应用程序中的代码,还可以了解如何跟踪各种操作。

什么是Google代码管理器?

Google代码管理器是Google Analytics系列中的工具之一,其中包括以下工具:Google Analytics,Data Studio,Google 跟踪代码管理器,优化,属性,Google Analytics等。

此工具允许您管理在网站中粘贴代码标记,而无需多次编辑源代码。该工具可以帮助您避免错误和与编程相关的各种问题,还可以帮助那些没有编程知识的营销经理,吸收Google Analytics,Facebook Pixel,Google Adwords转换跟踪等系统。

此外,使用该工具,您可以轻松跟踪站点或应用程序中的事件,而无需编辑代码。其中可能包括:跟踪YouTube等嵌入式视频观看,跟踪Google Analytics事件,跟踪网站滚动,跟踪外发链接等。

如何使用Google跟踪代码管理器?

对于每个帐户,您可以创建一个包含所有标记,变量和标记触发器的容器。

1.标签

标记是在您网站的页面上运行的一段代码。标签有很多用途,但大多数用于将信息从您的站点发送到第三方系统。优秀示例:向Google Analytics,Google AdWords转换跟踪代码等发送信息和数据。

编辑网站上的代码或通过标签管理器嵌入,例如Google标签管理器的优势在于您无需随时编辑代码并直接通过系统进行编辑。

Google跟踪代码管理器在系统中提供了多个内置代码,因此无需输入完整的脚本代码即可节省更多时间。

2.触发器

事实上,在触发器的帮助下,您可以决定是否激活标签。例如,如果我们希望Google Analytics代码在我们的网站上运行,我们将选择“所有网页”触发器。如果我们想在“谢谢”页面上嵌入Google AdWords转化跟踪,那么我们会选择“在链接中包含/感谢/的网页”,或其他条件。

我们可以通过点击,浏览,滚动浏览深度,观看视频等来创建其他触发器。

例如,我们可以跟踪点击外发链接的所有人,观看视频的人,视频的名称,他们在特定页面上滚动的内容等。

3.变量

变量可以是:视频名称,视频长度,页面URL,点击地址,网站滚动百分比,网站引荐来源,表单地址等。Google跟踪代码管理器具有结构化变量,您可以创建自己的变量。

4.数据级别

数据层是一个信息层,可配置为将数据发送到标签管理器。此信息可用于跟踪访客活动的其他需求。

数据库中的信息,数据级别可以是产品和价格的名称,购买的成本和日期,新客户或回头客等。

结论

Google跟踪代码管理器工具可帮助您将第三方系统连接到您的网站或应用程序,并让您了解网站上的各种活动,以便获取更多信息。

如果您想跟踪来自网站的外发链接的点击次数,跟踪网页上滚动内容的百分比,跟踪网站上的嵌入视频,跟踪联系表单中的联系人详细信息,跟踪购物篮中的产品添加等等。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