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ratePress是一个轻量级的WordPress主题,重点关注速度和可用性

GeneratePress是一个轻量级的WordPress主题,重点关注速度和可用性。性能对我们很重要,这就是为什么一个新的GeneratePress安装增加的页面大小小于15KB(gzip)。

我们充分利用了新的块编辑器(Gutenberg),它使您能够更好地控制创建内容。

如果使用页面生成器,则GeneratePress是适合您的主题。它完全兼容所有主要的页面构建器,包括Beaver BuilderElementor

由于我们对WordPress编码标准的重视,我们可以自豪与所有编码良好的插件(包括WooCommerce)完全兼容。

GeneratePress 是完全响应的,使用有效的 HTML/CSS,并被我们令人惊叹的用户社区翻译成超过25种语言。

我们的许多功能中有几个包括微数据集成、9个小部件区域、5个导航位置、5个边栏布局、下拉菜单(单击或悬停)和导航颜色预设。

了解更多信息并查看我们的[强大的高级版本](https://generatepress.com)。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