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搜索引擎优化:10年预测和预期变化

与2018年相比,2019年搜索引擎优化(SEO)将更加多样化,更具侵略性和更显著的变化,全部由主要搜索引擎引领。搜索引擎谷歌,必应,雅虎(Bing)将影响结果和排名,同时考虑到所有其他重要参数,如垃圾邮件,移动和速度。2019年SEO可能会有什么变化?

排名和索引HTTPS站点

HTTPS是保护您网站页面的标准,保护网站访问者和客户的信息。我们认为,搜索引擎,特别是谷歌,将开始更多地关注更安全的网页而不是不安全。值得注意的是,已经在2017年1月,谷歌的Chrome浏览器和Mozilla(Firefox)开始将网站标记为“不安全”。

谷歌在2014年宣布,HTTPS协议是评级的标志之一,但指出它的重量很轻。Google于2015年12月发布,它首先使用HTTPS扫描页面,然后使用各种参数扫描标准页面,例如:如果是SSL证书本身,如果允许Google扫描页面,如果HTTP页面没有规范的UBT更多。在我们的一篇文章中,我们发布了有关从HTTP迁移到HTTPS的信息,因此您可以了解更多信息。

移动优化

移动用户的使用增加正在影响搜索巨头。谷歌于2016年11月宣布,它首次开始构建移动索引,这意味着在使用移动进行搜索时,优化的移动页面优先于移动设备的非优化页面。虽然它不会通过桌面影响搜索结果。

我们注意到许多网站不适合移动设备。无论是在搜索引擎方面还是在客户方面,它都会对您造成伤害。因此,我们建议您以针对所有设备优化的方式创建移动或响应式网站:移动设备和桌面设备。

更加关注网页速度

创建了Google AMP项目和即时,以便用户可以快速访问该网站,并且网站管理员可以立即下载该网站。谷歌项目,AMP将继续增长。因此,我们希望新闻网站和发布商能够为其用户达到更高的标准。谷歌现在说AMP不是搜索引擎排名算法的一部分。

从关键字搜索转移到问题搜索

虽然关键字的搜索量最高。由于用户并不总能找到他们想要的信息,因此长尾或问题的关键词是一种趋势。今天,用户告诉搜索引擎有问题要找到他们需要的答案。因此,有必要帮助他们找到他们正在寻找的信息。

语音搜索正在增长,占据了现代搜索的份额

谷歌在2016年中期的会议上指出,使用移动设备和运行Android的设备,语音搜索占正常搜索量的20%。

增加结果编号或带答案的块(特色代码段)

结果编号或带答案的区块是搜索引擎在2016年开始做的更改,我们将在2019年看到增加。推荐的部分,实际上是Google在搜索页面顶部显示的直接答案,此部分包含答案摘要以及从中获取的信息的链接。

该片段可以推荐用于任何城市天气,时间和小时,航班,问题“如何?”,蛋糕配方等等。Google的软件会从网站检索信息并将其添加到搜索结果中。

提高了更高质量的内容

质量内容是提供访客价值的内容,包括在内以查看和阅读信息。搜索引擎通过这种方式提高了信誉,为正在寻找信息的冲浪者提供了高质量的内容。搜索引擎提供的材料是广告和各种网站的链接,应该给访客一个答案。因此,搜索引擎更喜欢您的高质量内容,您的内容质量以及其他参数的结果会更高,以便为访客提供价值。

打击违反质量准则的方法

我们相信2017年的搜索引擎优化将涉及打击违反搜索引擎原则的各种方法。这些方法可能包括垃圾邮件,链接不是真实的,目前正在建议的方法,以确保谷歌的质量,以及搜索引擎可以揭示的新方法。

请注意,Google Penguin 4的更新于2016年9月宣布它现在是实时的。企鹅算法处理各种互联网网站上的垃圾邮件和谷歌删除索引的结果,直到网站管理员修复它,谷歌表示它不会影响整个网站,但只会在那些部分。

增加结构化数据的视图

结构化数据是您为搜索引擎提供有关产品,网站和业务的信息,并允许搜索引擎更好地了解信息。如果您正在寻找在线业务,有时您将收到有关业务的信息,例如:谁是他们的CEO,成立日期,徽标,股票价格,电话,网站等。这有点像寻找当地企业。此外,结构化数据可以是来自搜索引擎评论的产品照片等等。

搜索引擎优化2019成功的关键:用户体验

为了在搜索引擎和客户中取得成功,我们必须为客户和网站用户提供出色的用户体验。良好的用户体验,它包括文章中列出的一些内容:您的网站有下载速度和信息,移动改编,高质量的内容供用户使用,一个好的网站也可供残障人士和其他人使用。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