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 ERP部署选择内部部署还是SAP云部署?

SAP-on-premise-versus-Cloud

让我们忘记花哨的流行语,弄清楚你的业务需求 – 以及如何实现它!

许多IT主管都有一个重要的问题,他们是否应该选择SAP ERP内部部署的解决方案,SAP软件是从内部服务器和计算基础架构安装和运行的;还是他们应该选择云解决方案, SAP软件由SAP部署和管理,用户可通过互联网进行访问。

这绝对不是一个容易回答的问题。坚持你当前的设置以及你总是如何做到这一点很诱人,因为它到目前为止一直在工作,对吗?

也许总的感觉是一切都运转良好 – 但你有没有问过你的同事和员工他们的日常工作是怎样的?您是否与使用SAP ERP的实际人员交谈过?你看过你的总拥有成本了吗?您可能会发现,许多日常任务都是通过解决方法进行的,这可能是因为SAP ERP系统太慢或太复杂。

也许有一种更容易,更快捷的方法来完成工作。您可能已经意识到这一点,也许您已经决定切换系统 – 但是您想如何运行它?在您自己的服务器上SAP内部部署?或者,可能将其转移到SAP云解决方案?

这个问题的答案并不简单。没有黄金解决方案。这一切都是为了弄清楚您的业务需求以及为此付出的公平价格。

改变公司的骨干并不容易 – 这既昂贵又耗时。但是,如果你愿意付出努力,这可能是一项很好的投资。您对自己的业务了解得越多,您获得的解决方案就越好。

sap erp

在选择正确的SAP ERP部署方案之前,您需要记住很多事情。让我们来看看一些最大的例子。

资本支出与运营支出

您更喜欢将您的IT解决方案视为资产,还是更喜欢每月稳定的成本?

您可以将其与拥有或租赁汽车进行比较。您是否希望拥有自己的解决方案,并且始终知道您处于控制之中; 随时随地为您自己的IT部门和您自己的专家提供服务 – 而且当您不需要时也可以。也许每月稳定的成本更适合您的企业,并且可以获得受信任供应商的全力支持,这将确保系统始终保持最新状态,并且专家仅在您需要时使用。

两种选择都有PROS和CONS – 也许混合解决方案可能是更好的第三种选择。

复杂性与简单性 – 稳定性是关键!

您当前的SAP ERP部署解决方案有多复杂?

您是否有许多ERP定制和定制系统,您真的需要所有这些系统吗?

自定义系统的好处在于,当您将其分解时,您可以获得所需的内容。但是这种设置也有一个很大的缺点。复杂的解决方案需要大量的维护,而且越大,其可管理性就越低。没有人知道每个系统,即使是一个小的更新也可能导致巨大的故障。这导致了很多关于合规性的工作。它甚至可能导致无法更新的旧系统,这是一个巨大的风险,并且打破了使业务适应新市场的灵活性和速度。

如果您看完文章任然不了解如何选择SAP ERP部署方案,那请移步到SAP的金牌合作伙伴那里,他将为您量身定制一款适合您企业需求的SAP解决方案。佑硕企业管理(苏州)有限公司:http://www.youshuo-erp.com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