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竞价客户端报错:baidueditor.exe-无法找到入口

baidueditor报错

在国内做SEM推广,我们必须要用到的推广工具之一:百度竞价客户端。但是在使用这款软件的时候大多数人会遇到以上的报错,虽然出现这样的报错,连续点击三次确定,可以正常的登入客户端,但是给用户的体验是极不好的。

所以会针对这个问题,给大家一个解决方案,让这个报错远离我们。

步骤一:

我们进入系统的这个文件夹C:\Windows\System32,看一下这个文件夹下是否存在文件igdusc64.dll,有的话也是被破坏的文件,我们需要更换它;

步骤二:

度娘上搜索“igdusc64.dll下载”,搜索结果上会提供很多的下载链接,我们可以自己判断下载一个合适的,把这个文件下载下来。我下载下来的一个文件,贴出来给大家:igdusc64.dll下载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rodtkk6mNFXHk1B2IFxVcA 密码:r2n7

步骤三:

解压下载下来的文件;

步骤四:

将C:\Windows\System32文件夹下的文件igdusc64.dll进行备份,备份格式:igdusc64.dll.bak(此步骤只是习惯性备份思维)

步骤五:

将从网站上下载解压出来的igdusc64.dll文件,放在C:\Windows\System32目录下;

步骤六:

再次打开百度竞价客户端,是否之前的报错不见了呢?

步骤七:

成功!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