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不幸被黑客攻击,你需要做哪些补救措施?

网站被黑客攻击
网站被黑客攻击

第一、站内整改

网站被黑客攻击很有可能是你的竞争对手在使坏。第一件事就是将你站内的垃圾内容删掉,因为垃圾内容会涉及到网络的安全问题,是最容易被拿出来举报攻击的。

第二、检查您网站的友情链接

如发现死链或者友链的网站内容改变、降权等情况可以将友链删除,所以要时刻关注友情链接这一块的情况(特别是内容违法,或者网站被K。)如果对方网站涉及违法这一类的东西,您也可以通知对方把友链给删除。

第三、吸引点击

在网站里面发布一些有趣的内容,吸引用户点击,蜘蛛爬行,使页面被再次收录。网站被攻击不要当成是坏事,您可以想一下,只有一个好的网站才会让人嫉妒,需要的是找到好的办法去解决它才是需要做的。被K之后要持续更新不要停止,不然蜘蛛就不会过来爬,也不会关注你的网站。

第四、添加更新快的友链

添加友链的时候,选择条件不要以pr 为标准了,最好是更新频繁,快照更新快、蜘蛛抓取频繁的。

第五、增加网站曝光

去快照更新快的网站、论坛、博客、信息发布网的,发布信息,为了什么?当然是为了增加你的网站的曝光度,这样蜘蛛才会重新审视你的网站。

第六、更换问题服务器

如果查出是服务器、或者域名空间的问题。当然是首选换空间以及服务器!当然慎重选择新服务器!

第七、解决网站挂马

防范新型的DOS 攻击手段 网站被挂马,首先找到病毒直接Kill,然后更改网站的后台路径和数据库路径,如果是服务器被入侵当然是要通知服务器方加强防范或者换个服务器。

第八、更换关键字

有些网站的被K 是某一个关键字被降权并非是整站降权,那么你可以换一个模板之后换个关键字优化,这个是不错的方法,毕竟一般网站被K 之后恢复需要大量的精力来等待一个不确定的结果,划不来。

最后、上面被黑客攻击的网站如果全部做完了补救措施,想搜索引擎再次提交你的网站,重复来审视你的网站

PS:其实网站被攻击大家要抱一个正确的心态去看待,除去客观因素必然是优化方法不够正规,所以不用死死吊在一棵树上,应该总结教训,丰富自己的优化经验。进行必要的网站优化,以及合理的网站推广。都是对一个网站做到最负责最合适!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