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如何通过谷歌进行产品推广的

现在B2B信息杂乱,垃圾询盘一大堆,公司在购买了几个平台后效果都不是很理想,最后公司决定谷歌竞价,到目前已经2年多了,我来谈谈使用的感受。

google推广

先说说目前的使用情况及反馈:

我们预算是200/天,每天展示量再10000左右,点击次数在100左右,点击率保持在1%上下,询盘1到2天会有1个,相当于200块买一个询价,但不好的就是基本都是小客户。

下面讲讲使用心得和感受:

 1.谷歌竞价是根据关键词出价和广告质量进行排名的,出价高不一定就能排到前面,比如关键词A,你出5块,别人出4.5,但别人排在你前面了,这就得寻找是不是广告写的有问题,广告如何写,看谷歌的帮助文件就OK.   我司目前一共设置了5个广告系列,广告排名基本在2-3之间,没办法,公司预算少,每天就200块,O(∩_∩)O哈哈~。  现在每天做的除了调整出价外,就是

想尽办法提高广告质量,目前来看效果不错。

2.关于转化率

经常有朋友问我说我的展示和点击都很高,但转化率非常低,还有的朋友却相反,100次点击竟然有6o多转化,但结果都是没收到询盘。 这个很大原因就是转换跟踪代码安装的问题。

我之前才开始操作时,有个网站每天转化率在80%多,然而一直没询盘,最后检查网站代码才发现前任操作者竟然给每个页面都添加了跟踪代码,转化率不上来才见鬼了,最后我将转化跟踪代码只设置在联系我们页面,转化率下降了,但数据统计基本正常了。(ps:根据网站类型不同,跟踪代码安装位置也不同,仅供参考额。)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