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teCRM看板视图【Kanban View插件】

SuiteCRM看板具有独特的优势,可以轻松可视化和管理日常“进行中的工作”。拖放是任何看板工具的核心功能。当用户将卡片从一列移动到另一列时,状态会自动更新。借助拖放功能,移动到下一阶段的业务流程就像移动鼠标一样简单。

支持所有 SuiteCRM 模块

您可以在看板视图中使用任何 SuiteCRM 模块。唯一的要求是在该模块中至少有一个下拉列表。此下拉列表用于将卡片(即模块记录)分组到看板列中。当然,最广泛传播的看板视图是销售管道。此视图使用商机模块和销售阶段下拉列表。您可以在下面看到另一个流行的看板用例。

SuiteCRM看板视图
SuiteCRM看板视图

计划活动的颜色指示

看板是一个很好的工具,可以更清楚地了解事情的总体进展情况。通过颜色指示,用户不仅可以看到所有交易的概览,还可以在同一屏幕上查看和管理每笔交易。

  • 1. 红色表示“警报”——用户错过了一些计划好的活动。
  • 2. 黄色表示“警告”——用户没有任何计划的活动。这不好,因为如果卡在流程中,那么用户总是应该有计划的活动。
  • 3. 绿色表示有卡一切正常:有卡有计划,没有错过活动。

看板视图配置

看板配置是我们的骄傲。由于创建新看板的通用方法,用户可以为 SuiteCRM 中的每个模块制作看板。唯一的要求是此模块中的下拉列表。此下拉列表用于将卡片分组到看板列中。用户可以自行配置他们希望在卡头和卡体中看到什么信息。用户可以配置他们希望在看板上拥有的阶段以及流程的最终阶段。用户可以根据需要拥有任意数量的看板。对于具有不同列的一个模块,可以有不同的看板。管理员可以为所有用户创建看板。用户可以自行修改此看板以供私人使用,也可以添加私人看板。

直接从看板视图轻松访问所有流行的操作

我们通过额外的功能丰富了看板功能。我们的目标是让用户有可能整天工作并使用这个页面做他们需要做的一切。这就是我们添加此类功能的原因:

  • 单击卡片打开卡片的编辑视图(编辑视图就在那里打开,无需在新页面上重定向)
  • 双击列标题创建新卡
  • 卡片具有包含这些选项的上下文菜单
  • 在弹出窗体上报告计划的活动
  • 报告已完成的问题
  • 访问页面的详细视图
  • 安排新的电话或会议并添加新任务

销售管道

SuiteCRM看板视图建立在 商业机会 模块之上。机会按销售阶段分组。该板可帮助用户以方便简单的视图在单个页面上管理所有机会。

潜在客户管道

SuiteCRM看板视图建立在 潜在客户 模块之上。按状态领导小组。目的与上面的板非常相似。

帐户管道

SuiteCRM看板视图 建立在 客户 模块之上。按状态分组的帐户。如果用户不使用引导模块并且售前活动在帐户模块中进行,则此板非常有用。

支持团队板

SuiteCRM看板视图 建立在 客户反馈 模块之上。按状态分组。它有助于在所有工作阶段引导未决案例。

项目管理

SuiteCRM看板视图 建立在 项目 模块之上。按状态分组的项目。

任务管理

SuiteCRM看板视图 建立在 任务 模块之上。任务按状态分组。实际上,这个看板是看板的经典应用。它主要用于敏捷项目管理。

滚动至顶部